掌门1对1 CEO 张翼亮相《非你莫属》BOSS团新成员

作者:掌门1对1
2017-09-21 14:27:31

9月18日,天津卫视老牌节目《非你莫属》Boss团中,出现了一个新面孔,他就是掌门1对1 创始人兼CEO——张翼。

作为国内求职节目中王牌,《非你莫属》一路走来的嘉宾阵容可谓豪华,雄九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启明、58公司总裁兼CEO姚劲波、360董事长及创始人周鸿祎、聚美优品CEO及联合创始人陈欧都曾作为Boss团的成员在舞台上招贤纳士,探讨职场话题。首次登上求职真人秀舞台的张翼,在节目中显得非常稳重,与其他十一位企业创始人和高管一起,对应聘者进行了最犀利的评判和最严格的挑选。

掌门1对1 CEO 张翼亮相《非你莫属》BOSS团新成员

此次《非你莫属》节目组邀请掌门1对1 CEO张翼参加节目录制,正是看到了张翼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形象和掌门1对1的未来发展潜力。张翼今年未满30岁,由他创立并一手运营的掌门1对1就已经坐上了国内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补习行业的头把交椅,3年内顺利斩获5轮融资,黄磊、任泉等明星也纷纷对掌门1对1进行推荐。今年7月,张翼更是获得了极具分量的认可,成功登上了福布斯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张翼表示:“来到《非你莫属》的舞台对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大家在这里探讨求职话题对年轻人的职业道路具有一定的引导作用。同事掌门1对1也希望借由这个节目告诉所有人,只要你是人才,掌门1对1就随时等待着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