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爆款王》四大看点揭秘,十小时跨空间直播震撼上演

来源:北方网
2017-09-22 14:49:02

9月24日,作为“天猫家年华”的重要环节,由红人内容娱乐品牌女神TV打造、天猫独家冠名的情景直播剧《WULI爆款王》即将上演。全网第一档浓缩集抽屉式青春迷你情景剧,十小时不间断放送,无尿点呈现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故事,一所公寓,八个房客,打造中国版生活大爆炸,直播版爱情公寓。精彩节目,锁定天猫家年华。

情景剧+综艺直播,关于青春理想的故事

《WULI爆款王》采用迷你情景剧+综艺直播的方式,聚焦当下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在城市辛苦打拼,看上去充满活力,光彩照人的青年们,在家里会是怎样的状态呢,《WULI爆款王》用当下最流行的方式,带你走进年轻人最真实的生活现状。

他/她也许是一个直播小网红萌新,是一个内心充满诗和远方的文艺青年,是一个坐在写字楼优雅喝咖啡的小白领,又或是一个二次元宅男,一个身患公主病晚期的大小姐,一个深沉、不苟言笑的大叔,一个街头表演的喜剧演员,一个失去爱人就像失去生命的纯情大学生。

《WULI爆款王》四大看点揭秘,十小时跨空间直播震撼上演

当他们聚集在一个公寓里,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微博之夜主持人李慧楠,BTV主持人王雅婷,电商综艺主持人一蓉,全民星探主持人侯大可,四大百变房东倾情助阵,让你领略房东的威严与智慧。四集内容+品牌盛宴part +奇葩的房客,就在公寓里展开关于青春理想的故事。

爱笑兄弟,德云社,变身怪咖房客,爆笑入住

当爱笑兄弟、德云社入住公寓,他们与房客之间又将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近几年大火的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爱笑会议室》等,将这些有喜剧天赋的表演工作者推到了大家的面前,他们天生自带喜剧效果,演出桥段总让人捧腹大笑。

当喜剧艺术家遇上文艺青年,在直播的镜头前,他们会展开怎样的故事?喜剧明星与网红达人的游戏PK,猜猜谁能赢到最后!

整个情景剧直播将分为百变家年华、家购爆款王(采用PK的游戏方式)、大咖有宝荐、咪咪的福利四个板块,分别在卧室、厨房、客厅、卫浴进行。

限时花式销售、限时障碍游戏、限时答题等综艺感十足的环节设置,将大大增加节目的娱乐性,通过游戏的方式卖货,经由大咖们的引导推荐,让用户在游戏娱乐中享受购物的乐趣。

《WULI爆款王》四大看点揭秘,十小时跨空间直播震撼上演

十小时不间断的跨空间居家生活情景直播

连续十小时,共四集迷你剧,在四大空间通过四个部分进行直播,你敢相信吗?在直播内容为王的当下,如何创新去做一档直播节目,是摆放在各个平台面前的难题,也是吸引粉丝的关键。

女神TV向来是电商内容直播的创新者和开拓者,《WULI爆款王》不仅从技术上,形式上进行突破,更是在内容上大胆创新。十小时不间断的直播,不仅意味着直播团队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具备更高的专业技能,同时跨空间直播也增加了直播的难度,需要团队良好的协调合作。

十小时如何留住用户,也是一个关键点,而节目所采用的迷你情景剧方式,可以说是吸引观众的重要手段。将十个小时划分为四个迷你情景剧,最大程度的保证用户的直播体验。

引入MR新技术,设计虚拟形象与观众互动

在此次节目中,值得一提得是,女神TV大胆创新,首次将虚拟技术引入直播与观众增强互动。以天猫吉祥物为原型的虚拟形象——咪咪,将会在节目中担任重要角色。

虚拟形象咪咪将作为剧集串场人物登场,每次出场都会和观众进行互动,当点赞数达到一个目标值时,咪咪出现调戏主持人和嘉宾。另外节目还设有发购买截图领红包的环节,通过咪咪引导网友点击爆款详情搜集拼图,网友们集齐五张就可获得相应的礼品、红包、优惠券等大礼。

咪咪的出现不仅给人眼前一亮的新奇感,同时通过虚拟现实高度的结合,加之无缝情景剧的模式,使产品的代入感更强,更能带动观众参与节目的积极性。

同时口令密钥、爆款清单、拼图夺宝、即兴表演等多种互动形式,增强了用户的黏性。整场10个小时600分钟的直播以“理想居家上天猫“为主题,每个小时虚拟形象咪咪将给出一个关键字,吸引观众持续观看。在表演环节中,将由观众互动推动故事情景的变化,节目更具趣味性,观众的参与度更高。

这是一场突破你所想,燃起青春热血的颠覆性新概念直播。天猫致力于把装修、改造房子变成省心、省钱又快乐的事情。此次联手女神TV打造的《WULI爆款王》,十小时不间断放送的跨空间情景剧直播,必将在电商行业引发新的浪潮。来天猫家年华,看情景剧直播,享娱乐购物,拿互动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