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集!《行尸走肉》幸存成员拍写真 弩哥偷摸瑞克屁股 搂搂抱抱基情无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7-09-22 16:24:36

为庆祝美剧《行尸走肉》100集,剧组为美国《娱乐周刊》拍摄了一组照片

看上去血肉模糊很可怕?其实是蛋糕啦...

节操呢?!

安德鲁·林肯耍帅

安德鲁·林肯,吃苹果很认真

诺曼·瑞杜斯,口袋里的刀子锋芒毕露哦

剧组演员排队队,拍照照

梅丽莎·苏珊妮,达纳·古瑞拉以及劳伦·科汉。香槟冲出来了!

明明是蛋糕,明明互相喂食很温馨,为何惊悚片既视感?

秘林盛宴

劳伦·科汉吃桃子

达娜耍大刀

梅丽莎手持鲜花

“弩哥”一脸痞样抽香烟

好基友

顽皮

瑞克is watching you...

剧照:弩哥风驰电掣

片场照

瑞克在发呆

工厂

躲在汽车后面悄悄观察

全身如枯木般的丧尸

半边脸腐烂的丧尸

为了庆祝《行尸走肉》开播100集,剧组成员诺曼·瑞杜斯、安德鲁·林肯、梅丽莎·麦克布莱德、劳伦·科汉和达纳·古瑞拉为《娱乐周刊》拍摄一组独家写真。

(本文来自影视生活第一站 时光网)

时光网讯美剧《行尸走肉》第八季于美国时间10月22日播出,而第八季的首集也是该剧的第100集。为了庆祝《行尸走肉》开播100集,剧组成员诺曼·瑞杜斯、安德鲁·林肯、梅丽莎·麦克布莱德、劳伦·科汉和达纳·古瑞拉为《娱乐周刊》拍摄一组独家写真。照片中,饰演“弩哥”的瑞杜斯和饰演瑞克的林肯互砸蛋糕,却制造出了“血肉模糊”的观感。

第八季 正式预告片

之前片方发布过一款预告片,瑞克躺在医院的病床上,显然是受了重伤。按照漫画的设定,瑞克早就被砍断了一只手,电视剧没有进行这样的设定,看来到了第八季,经历过尼根这样的超强对手,瑞克看来不会全身而退了。

(更专业的影视媒体,更全面的票务周边服务,尽在时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