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新专科幻风 酷狗网友:在看科技发布会

作者:高骞 来源:红网综合
2017-09-22 16:24:36

来源标题:王力宏新专科幻风 酷狗网友:在看科技发布会

说起“二哥”王力宏,人们想到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爱”。这位著名音乐制作人出道22年,全力以“爱”的方式回馈观众。他的每张专辑,几乎都有一首带“爱”字的歌曲。从《大城小爱》到《爱一点》再到《爱的就是你》,浓浓的爱意都放在每张专辑里面,最新推出的新专辑《A.I. 爱》也不例外。

王力宏新专科幻风 酷狗网友:在看科技发布会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9月19日,“二哥”王力宏在北京举办了第一张个人数字专辑《A.I. 爱》亚洲发布会!酷狗直播对本次发布会全程直播,大批观众早早涌入直播间等待,迫不及待要看二哥登场,最高峰时47万粉丝同时在酷狗live观看,只能说我二哥这人气,服!

王力宏现场介绍AI,自曝新歌MV大尺度与机器人床戏

王力宏的新专辑《A.I. 爱》以“爱与科技”为核心主题。登场不久的王力宏就开始跟主持人聊起AI科技,谈吐中表现出过人的学识,各种新概念词汇不断蹦出来,直接就把整个发布会给hlod住!评论区有观众感慨道:“我看的不是新专辑发布会,而是科技发布会吧?”能做到这种程度的音乐人,恐怕也只有“二哥”王力宏吧!

说起《A.I. 爱》MV制作,王力宏表示这首歌MV拍摄请到了李开复和林志颖客串,非常感谢他们的帮助。而MV拍摄的尺度大的惊人,结婚飙车甚至床戏都有。还在MV里首次启用机器人扮演女主角,科技感十足。为了展现更逼真的结婚戏码,更是借走“二嫂”的钻石戒指用于拍摄。要不是苏菲亚是个机器人,不知道“二哥”回家要不要跪搓衣板呢!

AI机器人助战发布会,“卖萌”姿势圈走大批观众

王力宏新专辑《A.I. 爱》重点是AI机器人的问题上,那少不了AI机器人登台亮相的环节。现场由工作人员搬出一台AI机器人,王力宏便与其交流起来,没想到这台AI机器人面对任何问题居然都能对答如流。在与王力宏聊到他喜欢的曲子时,直接就哼出了《A.I. 爱》的曲子,更双手举起大呼“我在卖萌!”。酷狗直播评论区一众网友直接笑喷,这么可爱的小机器人,不知道要圈走多少粉丝!

王力宏新专科幻风 酷狗网友:在看科技发布会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腾讯音乐副总裁登台送礼,透露演唱会正筹备中!

当天现场观众还为王力宏带了份大礼,一段长达三分钟的VCR,饱含一众粉丝们的祝福,意在预祝王力宏专辑大卖。不过就现在放出来的两首歌来看,依然是上乘之作,销量自然是不用担心啦!别看新歌内容充满了哲学意味,但是风格却是实实在在的力宏style。《A.I. 爱》里采用的是R&B唱法、嘻哈元素和EDM曲式混搭,《没有眼泪的世界》也一样,只用了一把木吉他,再加上一些电音,便呈现出一种混搭式民谣风。还没听过的朋友赶紧去酷狗音乐购买新专辑一饱耳福吧!

另一份大礼则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吴伟林先生亲自出席了本次发布会,还带来了特别的礼物——定制版月球灯。月球灯上面刻有王力宏本人的雕像,寓意着“宏遍全球”。吴总还透露接下来腾讯音乐集团和二哥会有一场定制演唱会的合作,话音刚落会场里就响起巨大欢呼,线上线下的粉丝们都很好奇这场集团级别的定制演出到底会有怎样的惊喜。

发布会最后,观众们终于等到王力宏新歌《A.I. 爱》MV全球首播,动感十足的机器人舞蹈配上EDM电音曲调,非常的洗脑。MV里王力宏与机器人女友苏菲亚的花式秀恩爱,让酷狗直播间评论区刷起了满屏的666,连主持人都调侃说,看完最大感受是想成为机器人苏菲亚,随时随地可以毫无顾忌与“二哥”亲密接触!

不难看出王力宏发布的《A.I. 爱》是一张诚意十足的专辑,从音乐制作与主题立意来看均可谓惊喜不断。现发行在酷狗音乐的数字专辑《A.I. 爱》,已经有了《A.I.爱》和《没有眼泪的时间》两首,《A.I. 爱》第二集将在下月10号开始预订,不知道第二集又会带来怎样的新奇内容?继续锁定酷狗音乐,期待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