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伦挑战独带六娃 秒变“全世界最忙的男人”

作者:爱看娱乐 来源:爱看娱乐
2017-09-22 16:24:36

昨日,在某节目中,邓伦首次挑战一人带六个萌娃的任务,面对6个性格各异状况百出的萌娃,邓伦直呼“我现在真的想有分身术,分出一百个我,一百个我都不够用”。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邓伦竟然hold住了几个萌娃,而且似乎有打成一片的趋势。逗孩子们拍照组成“最萌摄像团“、陪他们”变魔术“、贴心喂食不停转…忙到连胡子都没空刮。看来,这位“全世界最忙的男人”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孩子王”。过程中,有几个孩子因太思念爸爸崩溃大哭,为此邓伦拿出了十二分的耐心哄娃,甚至中英文切换展现口语技能。尤其是面对哭不停的嗯哼,邓伦更是有一套独家“哄娃妙招”。不论是安慰嗯哼要像个男子汉、拿着淋浴头与嗯哼耍贫,还是与嗯哼为了床单的颜色“争执”,邓伦都使出浑身解数逗嗯哼开心,可谓是奶爸力十足。在后续采访中他透露,这是为了解开孩子的心结才特意转移他的注意力。

虽然很辛苦,但看到几个孩子被照顾得如此周到,邓伦表示自己非常有成就感,看完节目的网友也忍不住为邓伦爸爸爆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