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观察家》KTV新玩法 唱神曲有大妈伴舞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9-26 13:53:37

《幽默观察家》KTV新玩法 唱神曲有大妈伴舞

《幽默观察家》KTV新玩法 唱神曲有大妈伴舞

《幽默观察家》KTV新玩法 唱神曲有大妈伴舞

中国网娱乐9月26日讯浮夸的主持人报幕,爷爷辈和声团伴唱,广场舞大妈伴舞,被应援团搬小板凳围观,还有泡泡、彩纸等舞台特效环绕,甚至连同行的小伙伴都会化身迷弟迷妹为你疯狂打call……9月26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带你解锁KTV里不一样的玩法,只需多花一元钱,就能在包厢享受以上“专业歌手”的待遇,你会接受吗?

KTV推出“演唱会增值服务” 大妈唱完意犹未尽

KTV是休闲娱乐绝佳的场所,在独立的包厢里,有人喜欢深情演唱,有人喜欢放飞自我,也有人只想在一旁做个安静的捧场王。但如果KTV打破常规,给这些自娱自乐的顾客推销“一元钱增值服务”,购买就能享受到专业歌手的全套待遇,他们会果断拒绝还是欣然接受呢?

首先接受观察的是KTV里少见的中老年——大叔和大妈。俩人刚进入包厢,大叔就拿过麦声情并茂地高歌,服务员趁机向两位推销了“演唱会增值服务”,大妈听完不假思索就接受了。增值服务一开始,演员扮演的主持人推门而入,还特别浮夸的进行了自我介绍,接着又邀请大妈登上包厢里的小舞台,贴心的帮大妈点好拿手曲目。而此时,一位全身穿着紧身黑衣、带着黑帽子的工作人员也悄悄进入包厢,在小舞台下方准备就绪,就等大妈开嗓。伴随着歌声,台下飘起了浪漫的泡泡和彩纸,而主持人和大叔也化身小迷弟,跟着节奏在一旁扭动身体。似乎感受到了自己的舞台魅力,眉飞色舞的大妈开始挑战韩红才飙得上去的高音。一曲唱完,大妈还自信地展开双臂,对着台下说“谢谢”。观察结束,当节目组送上真相时,还没玩够的大叔大妈又会有什么反应呢?

《幽默观察家》KTV新玩法 唱神曲有大妈伴舞

《幽默观察家》KTV新玩法 唱神曲有大妈伴舞

花一块钱享受歌手待遇 “爷爷伴唱团”获疯狂打call

“演唱会增值服务”的首次推销告捷让节目组深受鼓舞。连较为传统的中老年人都能欣然接受这项服务,那年轻人就更加能玩的开了。在接下来的观察中,节目组对服务内容进行了大升级,不但保持了最基本的主持人和舞美,还增加了伴唱、伴舞和应援团。这次,顾客们能hold住吗?

主持人浮夸的出场让包厢内四个人惊呆,唯一的女生笑得花枝乱颤,把身边的推上了台。男生上台点了首神曲《最炫民族风》,前奏响起,四个满头银发的老爷爷身着统一的礼服走进来,站在男生周围为他伴唱。歌曲结束,女生迫不及待自己也花了一元钱体验,刚上台,一群吃瓜群众搬着小板凳、举着荧光棒,冲进包厢冒充疯狂的应援团,在歌曲间隙还要女生签名合影。其他同伴也玩心大起,点唱了神曲《小苹果》,这次排队进包厢的是什么人物,不但让演唱者尖叫,连台下的观众都开始爆笑不已,用手势疯狂打call呢?

更多爆笑观察,尽在每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