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现身活动 复古发辫俏皮可爱

作者:张碧晨 来源:新华网
2017-09-26 13:59:33

NYLON x ALLOY+年轻人的尼龙时代,新生不息

2017年9月25日18时,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刊物之一NYLON CHINA与全新时尚智能旅行箱品牌ALLOY+联合打造、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活力启动NYLON CHINA创刊&尼龙中国社团节迎新派对暨ALLOY+新品亮相派对。栩栩华生传媒集团CEO冯楚轩先生,ALLOY+品牌出品方越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刘珊女士,NYLON杂志挚友欧阳娜娜、魏大勋、张碧晨、宋威龙、周觅、大左、孙坚、林柏宏、辛芷蕾、陈碧舸、胡冰卿、张皓宸、陈叶生、于翔、周雨彤、陈志伟、刘睿泽、冯聪,东田造型创始人、中国"彩妆教父"李东田,珠宝设计师龙梓嘉,知名时尚主持人李佳念,创刊号尼龙帮超模,国家田径队跳高运动员、全国冠军、清华学生王宇,北京大学游泳队队长等嘉宾出席本场活动,与来自全国的大学社团代表一同庆祝NYLON CHINA创刊,迎接NYLON开学,享受更好的旅程。

欧阳娜娜现身活动 复古发辫俏皮可爱

欧阳娜娜现身活动 复古发辫俏皮可爱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现身活动 复古发辫俏皮可爱

宋威龙

欧阳娜娜现身活动 复古发辫俏皮可爱

欧阳娜娜现身活动 复古发辫俏皮可爱

魏大勋

欧阳娜娜现身活动 复古发辫俏皮可爱

  YOUTHON THE MOVE新生不息

诞生于1999年,NYLON一直以最贴近年轻人的视角来报道关于时装、音乐、艺术、电影、流行文化等话题,亦借助于数据和社交媒体之力,NYLON已经把自己的影响力扩展至全球各个国家。2017年9月20日,NYLON在中国创刊并全面上市,以包括杂志、APP、网站、电商平台、视频平台、社交媒体、线下活动等多种媒介为载体,系统性地为中国年轻人提供独一无二的社交场景和阅读资源。NYLON CHINA传播最新鲜的资讯和有深度的流行文化,了解年轻人当下所想,发掘他们寻常而又特别的经历,也参与他们对未来的想象,力争将年轻的声音发散给更多人。关心不同背景、不同地域、不同状态青年的成长,借助青年榜样的影响给予人们积极的力量,汇聚新生力量。

尼龙时代,NYLON超级社团

NYLON CHINA以新生之名号召了来自音乐、体育、科研以及尚在校园的青年先锋,与全国超过五百个大学社团建立联系,以年轻的视角与他们对话。本次活动是NYLON社团节的预热,也是一场迎新派对。中国田径队跳高运动员、清华学生王宇作为社团代表现场分享尼龙时代新生精神,北京大学风雷街舞社、中央美术学院十大歌手冠军、鲁迅美术学院HipHop社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北京大学健美协会、北京大学游泳队、清华大学音乐剧团、北京交通大学lamp音乐联盟社、北京师范大学KEEPcrew街舞社、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星空电影协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钢琴协会、中国人民大学广播台等社团代表助阵出席,一同诠释NYLON超级社团、尼龙时代。

NYLON创刊,ALLOY+携2017新品亮相

ALLOY+作为引领旅行新主张的时尚智能出行品牌,携2017新品“梦旅人”系列产品亮相。据ALLOY+负责人介绍,ALLOY+“梦旅人”系列产品荣获“2017年度台湾金点设计奖”的奖项,拿下标章殊荣,获得角逐年度最佳设计奖资格。ALLOY+的创作使命,不止于一件旅行工具,更是为旅人们打造出一款兼具时尚与智能的出行伴侣。此次新品“梦旅人”系列产品,将ALLOY+的极简艺术风格贯彻到底。在色彩上,选用复古红、冰岛蓝、薄荷绿、绅士黑等单色系;外形设计上汲取跑车造型灵感,突破了传统旅行箱的僵硬线条感,采用动态美学呈现,散发着极具冲击力的时尚触觉。此外,ALLOY+还融入了智能科技,指纹解锁、蓝牙解锁、5M距离警报等,最大程度地满足现代人对安全性的需求。本次ALLOY+新品发布,势必将引发一场箱包时尚风暴,引领中国箱包潮流先锋。

未来,NYLON SHOP也将要与中国青年见面,它将携手品牌和本土独立设计师合作,推出极具创意和风格的产品,让校园的年轻人拥有更多更优质的选择。NYLON CHINA将会持续招募社团和兴趣小组加入,希望能与超过两千个学生社团产生连接,为所有第一次接触大学生活或者重返校园的年轻人准备系列有趣的活动,打造关于年轻人、属于年轻人的尼龙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