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汪苏泷加盟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同台献唱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7-09-26 14:54:57

胡夏汪苏泷加盟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同台献唱

胡夏

胡夏汪苏泷加盟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同台献唱

  汪苏泷

中国网娱乐9月26日讯为了给观众呈上一场视觉与听觉齐享受的文化盛宴,将于10月4日晚19:30播出的2017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今年晚会以“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为主题,希望观众能与身边人一起收看《中秋之夜》的同时,共度珍贵时刻共享欢聚时光。近日,晚会的嘉宾阵容陆续曝光,继陈学冬、Mike、毛晓彤宣布加盟《中秋之夜》后,两位音乐才子胡夏和汪苏泷也宣告加盟。

这次《中秋之夜》胡夏和汪苏泷两人同台合作绝对令人期待,一个是音乐才子,一个是实力唱将,热爱音乐的两人有着许多相似之处,比如两人年龄相仿,都是温柔系暖男,两人都是影视OST“收割机”,而且都有传唱度极高的代表作。胡夏在获得超级星光大道冠军后,凭借《那些年》火遍大街小巷,而汪苏泷无论是为电视剧《花千骨》创作的《年轮》,还是为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献唱的主题曲《一笑倾城》都收获了无数喜爱,两人还分别献唱过湖南卫视热播剧《夏至未至》的主题曲和插曲。据了解,这次《中秋之夜》两人会献唱一首给妈妈的歌曲,向妈妈真情告白,也唱给全天下为儿女担心操劳的妈妈们。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妈妈也会出现在晚会中,在妈妈的陪伴下,当两个干净纯粹的嗓音在深情的歌声中相遇,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动。

据悉,为了让两人的节目更加丰富,也为了呼应“让月亮告诉你,每一刻都珍贵”的主题,在演唱过程中,节目的大屏幕中还会呈现惊喜VCR。这些VCR里的照片素材都是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线下征集而来,照片里都是儿女们跟母亲最珍贵一刻的合影,饱含了浓浓亲情。在现场,晚会也邀请了许多儿女常年在外工作不能相聚的妈妈代表,一起观看晚会共度中秋佳节,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今年的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绝对是亮点十足,既有明星跨界也有星素结合,既有潮流文化也会传承经典,力求打造一场适合所有观众群的晚会。晚会嘉宾阵容正在陆续公布中,10月4日晚19:30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