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马斌去盐池 激情挑战高空飞行

来源:光明网
2017-09-28 11:16:53

“27、28、29三天跟着马斌去盐池,大块儿煮羊肉、大碗儿鹿血酒、超低空飞行特技、三千米高空跳伞、长城凭古”。近日,主持人马斌这样一条微博吊起了网友的胃口,引得众人对马老师的“新花样”猜测不断,而马斌陆续发出的几条微博预告,也终于让“真相”浮出水面。原来,这是最新互联网节目《跟着马斌去旅行》的冰山一角。

跟着马斌去盐池 激情挑战高空飞行

9月27日至9月29日,著名主持人马斌带着他担纲制作人的大型全媒体互联网直播节目,走进宁夏盐池,在这片广袤土地上大玩颠覆。上到高空跳伞,下至湖边狂欢,马斌将携手外籍美女主持,与知名评论人石述思、著名体育解说韩乔生以及央视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一同用热情点燃盐池,重走红色革命路,共话盐池瑰丽梦。

在共计六期的直播节目中,充满冒险与激情的“超低空飞行特技”和“三千米高空跳伞”可谓是令万众期待。在马斌与团队的精心筹备以及盐池政府的鼎力支持下,该节目即将完成历史性的突破,将与众网友一同见证首次超低空特技飞行的全过程。而配合高精尖的直播传输设备,在直播平台前的网友也将如亲历现场般,感受到这场表演的震撼。据悉,在特技表演过程中,将有直线、斤斗、滚动转弯等超难度、复合型表演动作,将令观众大饱眼福。该节目的这一举措,也将实现航空特技从军事表演到民用表演的过渡,令这难得一见的演出离观众不再遥远。

在“三千米高空跳伞”环节中,节目组还邀请到知名大V“紫荆”一同加入挑战,同步直播三千米落地的全过程,线上线下冒险同步开启,在体验年轻与刺激的同时,也将盐池的壮阔景色尽收眼底,是网友不能错过的精彩好戏。

此外,正如马斌在微博上的预告一样,马斌还将与石述思、韩乔生、马光远等人,遍访盐池,感受当地滩羊带来经济腾飞的今非昔比;对酒当歌,哈巴湖畔体味盐池人的活力与精彩;更将花式吃羊,从一只羊看到一个地区品牌化和产业化的未来。众人还将踏上盐池红色之旅,口述历史,缅怀先烈,重温红色岁月。

相信这样带有历史温度、人文关怀和激情创新的《跟着马斌去旅行》盐池系列节目,定会吸引到更多的忠实粉丝,邀大家一同探寻盐池的古往今来,向世界全方位绽放盐池的魅力色彩。

​本期节目将于9月27日至9月29日12:00-13:00、21:00-22:00在新浪微博、一直播、腾讯直播、优酷直播、北京时间等平台同步上线,欢迎收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