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大业》热血上线 解锁爱奇艺电影十月超级片单

2017-09-30 10:54:54

 

《建军大业》热血上线 解锁爱奇艺电影十月超级片单

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8天黄金周,“娱乐”将成为一大关键词。国庆档的影市已经热闹开启,而爱奇艺电影大秀也将拉开大幕。今日(30日),热血史诗大片《建军大业》上线爱奇艺电影,这部年度华语巨制不仅呼应了国庆档的风格,同时开启了爱奇艺电影整个10月的豪华电影片单。

《建军大业》热血上线爱奇艺电影

 

《建军大业》热血上线 解锁爱奇艺电影十月超级片单

今年全国院线的国庆档已经热闹开启,而爱奇艺电影则于今日推出年度主旋律大片《建军大业》,这部由刘伟强执导,刘烨、朱亚文、黄志忠、王景春、欧豪、刘昊然、马天宇、张艺兴、李易峰、鹿晗、陈伟霆等主演的华语巨制,以强烈的商业元素颠覆了观众对主旋律电影的认知,燃情再现了革命者的峥嵘岁月。

《建军大业》的拍摄创下中国影史的多个纪录:影片近半篇幅描写著名战役,单个战役镜头在2000以上,整体战役镜头将近12000个;影片近60名主演的累计出演电影的票房超过340亿元,囊括13座最佳男女演员的奖项。扮演叶挺的欧豪霸气侧漏,扮演粟裕的刘昊然少年心气,扮演卢德铭的张艺兴令人扼腕,此外鹿晗、李易峰、陈伟霆等小生虽然戏份不多,但都准确而敬业地完成了表演。《建军大业》大胆启用新人,而年轻演员也都不负众望,用一部作品为自己正名。

影片的走心程度体现在每一个道具,每一句台词,可谓“细节大爆炸”,在影院一刷显然无法感受全部精髓。如今影片上线爱奇艺电影,会员们可以任性二刷三刷,随时感受革命时代的热血澎湃。

爱奇艺电影十月片单“想看指数”爆表

      

《建军大业》热血上线 解锁爱奇艺电影十月超级片单

院线电影的票房与口碑起起伏伏,来自于爱奇艺电影的精彩却根本停不下来。由《建军大业》开启的十月电影季精彩连连,这一纸超级片单中不仅包括了《杀破狼·贪狼》《破局》《心理罪》《黑白迷宫》《侠盗联盟》等暑期档华语大片,亦涵盖了《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极盗车神》等飙升肾上腺素的好莱坞大片。其中,李易峰和廖凡主演的《心理罪》将于10月6日上线,而郭富城和王千源的警匪喜剧《破局》将于10月4日上线。

小黄人席卷全球,9月上旬,《神偷奶爸3》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10亿美元,使得该系列四部电影的全球总票房达到36.7亿美元,力超《怪物史莱克》四部曲29.6亿的成绩,成为史上最赚钱的动画电影系列。《神偷奶爸3》将于10月8日上线爱奇艺电影,爱奇艺电影已经集齐四部“小黄人”系列,大眼萌齐齐在库中向你招手,萌贱长假。

《建军大业》热血上线 解锁爱奇艺电影十月超级片单

爱奇艺电影沿袭了一贯的快速上线风格,最大限度缩短影片从上映到上线的时间,一解观众所需,续航电影生命。同时,高分脑洞喜剧片《十万个冷笑话2》已经于29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全程高能的笑点将伴随观众一路哈哈哈,开启黄金周的美好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