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王之王》今日开机 墓派江湖风云再起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0-17 14:44:14

《墓王之王》今日开机 墓派江湖风云再起

由淘梦影业、领誉传媒出品,精鹰传媒、极韵文化联合出品,易柏辰、马振桓、陈雨成、王玥婷、孙露鹭、赵东昊、刘彤、韩钟羽、梁博文、王静薇、李晓峰、李璐兵、张冬、姜萌轩等人主演的网剧《墓王之王》10月16日于横店正式开机。

淘梦控股ceo阴超,制作总监林国华,美术总监钟志鹏,监制黄菲飞,淘梦影业CEO/总制片人吴静、制片人佑在、领誉传媒制作总监/制片人王雨晴,总导演孙恺凯携导演薛文华、祁扬,编剧张鹏宇及主创团队亮相开机仪式。该剧根据同名动漫改编,由林国华金牌团队担纲制作,讲述了墓派江湖中攻墓、守墓两派百年来的恩怨情仇,在骆时秋、林水瑶、楼满风、寒千落等四人的“攻墓派四人组”下揭开了尘封多年的秘密。

《墓王之王》今日开机 墓派江湖风云再起

  超人气国漫改编 全新“CP”重磅上阵

网剧《墓王之王》根据同名国产动漫改编。原著动漫由石头熊动画工作室出品,目前已在网络平台上更新了两季,总点击量突破10亿。凭借着优良的画风、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墓王之王》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开创了墓派武侠的新格局,是国漫中不可多得的优质之作。

此次真人化改编的网剧《墓王之王》,邀请到了易柏辰、马振桓,与王玥婷、孙露鹭组成了攻墓派四人组。其中,由易柏辰饰演的骆时秋与王玥婷饰演的林水瑶是一对”欢喜冤家”,而由马振桓饰演的楼满风与孙露鹭饰演的寒千落却是一对“苦命鸳鸯”。四人组成的全新CP,勇闯墓派机关,为观众朋友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武侠故事。

《墓王之王》今日开机 墓派江湖风云再起

  “烧脑剧情”+“良心制作” 金牌团队打造品质网剧

网剧《墓王之王》沿袭了原著“烧脑”的剧情特点,以精妙绝伦的剧情,配合扑朔迷离的故事走向、惊艳绝伦的视觉体验、险象环生的迷宫破关、灰蛇草线的剧情伏笔,以“奇墓”作为势力争斗的核心,兼有攻、守、盗、捕四方势力贯穿全局,对传统武侠片进行了一次突破与尝试。

《墓王之王》今日开机 墓派江湖风云再起

开机仪式现场,制作总监林国华表示,盗墓题材在网络受众中有着不小的号召力与影响力,在《墓王之王》中也加入了盗墓探险等元素,因此在题材上有一定的优势,加之制作上的用心,相信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部值得期待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