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天籁之战》强势回归 一直播上演吃播看综艺“今儿个真高兴”

2017-10-17 15:49:14

10月15日,由东方卫视倾情打造的大型星素结合励志音乐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火热开播。“华人天后”莫文蔚一直播陪粉丝看综艺吃大餐,全程愉快吐槽接地气,毫无女神架子。截至目前,播放量累计超55.5万次,热度持续攀升。

莫文蔚《天籁之战》强势回归 一直播上演吃播看综艺“今儿个真高兴”

直播开始,Karen一边吃大餐,一边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着《天籁之战》的播出,还偷偷给直播间粉丝们预告说:“这次我又有新的突破哦,给大家来一段说唱!”。随后还与电视里的主持人调皮互动,“我在这儿!”“今儿个真高兴!”。节目开始后,Karen都顾不上吃东西,紧紧地盯着电视,看自己如何唱rap耍帅撩人心。女神还一边跟着节奏摇摆,仿佛又回到了现场,和粉丝们一同分享喜悦。直播间粉丝纷纷表白“莫莫腿玩年,超漂亮!”“rap女王上线啦!”气氛high 翻。

第一期就迎来了莫文蔚的大转型,让翘首以盼的粉丝们直呼过瘾!虽然惜败,却让人更加期待她之后的精彩演出。Karen还给大家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大餐:有青菜、西兰花、茄子、土豆、豆腐、叉烧炒蛋、葱爆羊肉,还有Karen最爱的白米饭!和女神一起吃饭看综艺,体验感超赞!结尾Karen还可爱感慨道“原来那么多人喜欢看我吃饭呀!”引粉丝爆笑。

莫文蔚《天籁之战》强势回归 一直播上演吃播看综艺“今儿个真高兴”

《天籁之战》第二季在万众期待中强势回归,莫文蔚、费玉清、杨坤、华晨宇等原班老将齐上线,更有“新人“张杰送惊喜,节目刚一开播便吸睛无数,登上各大热搜。30位民间歌手,老歌新唱,24小时改编,看点十足!据报道,唱将团们为了迎接新一季的挑战,私底下也是下足了功夫。莫文蔚一直苦练自己“说的不太标准”的普通话,第一期便用一段强劲的rap征服全场,儿化音说得京腔十足。今年素人歌手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刚毕业的会计女孩张珊珊将《Lion》演绎得淋漓尽致,对高音精准的把控让华晨宇也大为惊叹。

集优雅与性感于一体的莫文蔚从小便崭露头角,作为首位两度于“台北小巨蛋”举办个人演唱会以及首位发行数位专辑的香港女歌手,莫文蔚能流利地使用国语、粤语、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五种语言,1993年出道后,先后在歌坛和影坛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如果没有你》、《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都被奉为经典,出演的电影《大话西游》、《催眠大师》、《喜剧之王》卖好又卖座,Karen成了人气的保障。

莫文蔚《天籁之战》强势回归 一直播上演吃播看综艺“今儿个真高兴”

Karen在直播间和粉丝们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夜晚,《天籁之战》话题热度持续发酵。如今,越来越多的明星选择加入“一直播”,一直播已成为继微博后明星与粉丝交流的重要平台,在直播行业树立了泛娱乐领军地位。一直播以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与其他直播平台的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直播平台。在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彩直播呈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