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将军在上》未播先火 马思纯盛一伦将酷帅登场

2017-10-23 16:27:31

10月25日,万众期待的年度古装大戏《将军在上》即将在PP视频联合独播。该剧早在2016年开拍之时就备受网友关注,如今首支预告片一经爆出,马思纯和盛一伦的各种帅酷造型,瞬间引发网友的疯狂点赞。人物帅酷造型和唯美独特画风让这部剧未播就先火。

青金石蓝的铠甲钢盔,帽缨高耸、自带一股将军气势,马思纯一反平日文艺内敛风,变身战功赫赫的宋朝女将军,以一身酷帅造型入镜,气场十足,英气逼人,尽显天下兵马大将军范儿。其将叶昭的冷面威风和柔情似水完美融合,让观众不仅看到她的演技上的精湛,也看到了她身上的中性美。

PP视频《将军在上》未播先火 马思纯盛一伦将酷帅登场

盛一伦则由霸道总裁的人设化身为阴柔王爷,鲜明反差也让人眼前一亮。白色丝绸雍容华贵,墨竹刺绣、展示着无尽的柔美,着裳而起舞,温润如玉的花美男王爷造型,令无数粉丝迫不及待想要与英俊潇洒的美男子擦肩、目睹一场精彩绝美的爱情。

PP视频《将军在上》未播先火 马思纯盛一伦将酷帅登场

宋朝是中国封建历史上经济和文化最繁荣的时代,也是一个极富美学代表的朝代,宋代人的审美非常独特,讲究典雅大方,简约而不简单,宋朝服饰更是中国服饰史发展的一颗明珠。《将军在上》的主创对宋朝年代的服饰和审美做了非常深入的考究,结合宋朝真实的文化背景,为该剧打造出纯正“宋风”style,尽显东方韵味。剧中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由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得主亲自操刀,色彩饱满,款式考究,时尚元素搭配巧妙,首次打造极致宋风服装造型,引人无限期待。

由亚洲顶级美术大师担任美术设计,以完美的黄金分割构图法、对角线构图法配合强烈的镜头感,为我们展现他或真或梦、唯美浪漫的独特画风,实景打造出赏心悦目的视觉风格,开辟了中国古装剧的新天地。

剧中沙漠戈壁,黄沙弥漫,两军奋力交战的画面又燃又带感。而人物服饰、妆容和道具上时常出现的红蓝色等高饱和度大胆撞色,更是让本剧尽显时尚高级感。满屏的精美服饰、绣花屏风与雕梁画栋彰显了这部古装剧对古典美学的品质追求。

PP视频《将军在上》未播先火 马思纯盛一伦将酷帅登场

主创团队在美学上的独到造诣,使《将军在上》达到了新的美学高度,画风清奇大气。无论是场景特效、服装设计还是人物造型的展示,都已发酵形成独特的极致美学概念雏形。这一切,都令我们对《将军在上》这场精彩视觉盛宴的期待指数飙升。

《将军在上》将于10月25日20点登陆PP视频,PP会员每周三抢先看一周剧集,非会员每日更新一集。快上PP视频加入会员,好戏马上开播,快来抢先观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