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爸爸带杨幂大伯上节目秀肌肉,网友:杨氏兄弟组团出道?

2017-10-26 11:35:41

在《哎哟辣么美》第二季前几期节目中,杨幂爸爸小林哥在节目上大秀肌肉,还和几个壮汉扳手腕展现惊人腕力,健身实力大家有目共睹。而这次,小林哥带来了自己的健身启蒙教练—自己的亲哥哥:杨幂大伯杨晓京。杨幂大伯这次也是作为魔法团后羿队的神秘助攻来为被改造人量身定制改造方案。网友纷纷打趣到:健身天团杨氏兄弟这是要组团出道的节奏?

杨幂爸爸带杨幂大伯上节目秀肌肉,网友:杨氏兄弟组团出道?

杨幂大伯秀六块腹肌惊艳全场 臂围惊人不输90后

很多人认识杨幂大伯是通过网上一组照片,杨幂大伯在清华大学教室里给学生上课,紧身T恤下肌肉线条分明,网友还打趣到以为是健身教练在上课。61岁年纪,44岁的身体,39公分臂围,6块腹肌,看完这组对比惊人的数据,很难想象有人能在花甲之年还保持着这样惊人的身体状态,而在腾讯视频时尚美体综艺《哎哟辣么美》第二季节目里,当杨幂大伯杨晓京撕掉外衣露出岩石般坚硬的六块腹肌时,全场沸腾。

 

杨幂爸爸带杨幂大伯上节目秀肌肉,网友:杨氏兄弟组团出道?

晓京哥的综艺首秀可谓是诚意十足,上演经典撕T恤桥段肌肉毕露惊艳全场,测臂围也丝毫不输90后健身达人,晓京哥表示自己是在德国留学时接触到健身,当时还以为那是举重队,从那时开始数十年如一日直到现在,小林哥自曝晓京哥是自己健身的启蒙,曾送给他一本《施瓦辛格健身全书》,两兄弟也从之前几乎无话题可聊到现在因健身更加密切。

杨幂爸爸带杨幂大伯上节目秀肌肉,网友:杨氏兄弟组团出道?

记得快不等于数学好 长辈吐槽杨幂不留情

杨幂日常被老爸黑惹得网友都直呼心疼。幂爸吐槽女儿越长越丑,更是直言自己女儿的戏除了《三生三世》其他的也不怎么看,而这次又被大伯毫不留情的拆台。之前杨幂在某综艺里表现出惊人数字记忆能力获好评,大伯却直言大幂幂的确记忆能力不错,但记得好算得快并不等于数学好,数学要抽象得多。幂爸小林哥笑称在杨幂读中学时曾请教学霸大伯题目,结果大伯一道题给了大幂幂三个答案。网友留言到:全家最笨的北电第一,心疼我幂,在一群学霸的家族里,杨幂好无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