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独家专访X玖少年团一周年特别企划:“互怼男团”上线!

2017-10-26 15:40:56

近日,秒拍明星专访栏目秒星人迎来秒拍国内人气男团X玖少年团,肖战、陈泽希、伍嘉成、谷嘉诚、彭楚粤、赵磊、焉栩嘉七位少年“相爱相杀”相互补刀爆料,正经不过三秒全程哈哈哈,可谓是“互怼男团”上线!而本期也是X玖少年团成军一周年特别企划,少年们感恩粉丝一年来的支持和陪伴,温情欢迎肖战“回家”,令粉丝大呼感动。


秒拍独家专访X玖少年团一周年特别企划:“互怼男团”上线!

再次聚在一起拍戏,少年们称拍戏期间的消遣方式就是相互拍“丑照”做表情包,“表情包大佬”们还不忘打广告“总有一款适合你”,热爱收集表情包的肖战更是自称走在“表情包前沿”,“粉丝的那些表情包我都有”。曾经的舞蹈担当陈泽希现今却已“沦落”为“搞笑担当”,当被问到会不会拉来全员一起合作音乐作品时,傲娇的他果断称“不会,因为人太多了”,却被团员怼是请不起,泽希则“大方”透露了成员们的“市场价”。

而肖战刚从《狼殿下》剧组杀青就马不停蹄回来和兄弟们一起拍戏,看到团里的三个小朋友郭子凡、夏之光、赵磊已经顺利考上北电、上戏和上音,感到非常欣慰“流下了老父亲式的眼泪”,在节目最后,听到少年们齐声说:“战战欢迎回家”,也令他惊喜又感动。当然这些相互吐槽补刀的少年们,也不忘感谢队长彭楚粤的认真负责和平日里的关照,然而正经不过三秒瞬间画风突变成“互怼”,对于这些少年们来说,说不出口的那些感谢都默默留在心底了。


秒拍独家专访X玖少年团一周年特别企划:“互怼男团”上线!

“秒星人”致力于打造全新多样化的明星粉丝互动平台,让你与偶像“0”距离。每周都会有一个神秘大咖与你相见,不同的环节设置,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他/她,让你发现爱豆最“特别”的一面。截至目前,秒星人已经采访了三十多位明星大咖。后续还将迎来更多的大咖爱豆,喜欢谁?想看到谁?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微博留言告诉秒拍,秒拍都会尽力一一满足你,秒星人,秒秒follow大明星,你的爱豆已经上线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