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美食喜剧《三餐物语》10月27日爆笑登陆爱奇艺

2017-10-26 15:44:42

由北京紫微星奇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出品的奇幻美食网络喜剧《三餐物语》,已定档10月27日爱奇艺电视剧频道独家播出。这部融合了美食、奇幻、幽默、治愈等多种时下流行元素的网络剧,不仅紧贴时下地气,更是由于有王玥波、陈一这些相声演员的加持,让观众对整部剧有了更多爆笑的期待。但是据导演孙超透露,这部剧想要呈现给观众的不仅仅是爆笑,更有爆笑之后的感动和思考。

奇幻美食喜剧《三餐物语》10月27日爆笑登陆爱奇艺

新老两代,跨界组合

本剧以美食为主要线索,讲述了来自天人星的天人小艾,为了完成一项任务来到地球,与一群在情感上受过创伤的都市年轻人在一所美食学校相遇。在与他们的相处中,小艾对于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有了更深的感悟,同时也让这些地球人对生活有了全新的理解。

本剧由80后新锐导演孙超执导,著名相声演员、作家陈一担任编剧,王玥波、陈一,以及90后新生代演员王培祎领衔主演。从主创团队的阵容上看,已经大体可以猜出这部剧跨界混搭的风格。

导演孙超此前有着十多年广告行业的拍摄经验,广告行业的思维方式和表现手法,让孙超导演具备了一般导演没有的天马行空的创意和对于时下热点的敏锐洞察力。

相声演员王玥波,陈一,目前都是活跃于京城相声界的热点人物。据导演介绍,两人在相声舞台上丰富的表演和创作经验,都原原本本的呈现在这部剧的细节当中。

女一号90后演员王培祎,虽然年纪轻轻,但入行已久。从2006年开始她就先后在马伊俐、黄磊、刘恺威等大腕的作品中担任配角。到今年上半年,她已经有两部主演作品杀青。

剧里剧外,爆笑不止

据导演介绍,这部剧由于编剧是专业相声演员,所以在表现手法和语言风格上更偏向于相声艺术的风格。整部作品从头至尾,段子和包袱让人目不暇接。在现场拍摄过程中,演员和导演经常由于笑场而不得不终止拍摄。

除了剧本的爆笑之外,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也都是一群充满幽默感的人。在拍摄过程中,由于工作辛苦,导演孙超和编剧陈一先后感冒,咳嗽不止。在拍摄的间隙,两人顶着高烧还不忘拿着止咳糖浆,举杯干药

此外,王玥波在剧中饰演的功成名就却有难言之隐的大b哥,陈一在剧中饰演的一身娘娘腔的方主任,也都是让人难以招架的笑点。

奇幻美食喜剧《三餐物语》10月27日爆笑登陆爱奇艺

笑中有泪,感悟三餐

作为一部多种元素混搭的作品,剧中除了众多让人垂涎的丰盛美食,令人捧腹的爆笑包袱,导演更多的是想从美食和幽默的背后,向观众呈现出生活和情感的真谛,引发观众对于人与人之间情感问题的更深度思考。

在导演孙超看来,一日三餐只是生活和情感的载体。美食的背后就是生活本身,美食所要传达的其实是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借助美食和幽默的外壳,《三餐物语》直击当下人的都市病,让观众在笑声中唤起内心深处的共鸣,让更多的人开始感受思考自己的一日三餐,并从中有所感悟。

据了解,该剧于1027登录爱奇艺电视剧频道独家首播,喜欢美食与喜剧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