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达人创意沙画短视频获300万点击

2017-10-27 11:07:26

秒拍拥有大量PGC内容,用户根据个人兴趣看到优质内容推荐,发掘不同领域的原创作者。在前段时间爆火的《那年花开月正圆》中,孙俪又在荧屏圈粉无数。低调的男神任重也借此火了一把,无数女粉丝爱上他塑造的赵白石,堪称完美“男友”。

秒拍达人“茗喆S”在秒拍已圈粉126万,而茗喆的作品,优势在于一次性刻画出惟妙惟肖的人物,也会贴近热播内容,惹粉丝喜爱。就像《沙画赵白石》视频上线十几分钟,已经累计到300万播放量,点赞数也近1万,可见即使热度已过,但这个人物、以及茗喆S的原创作品也获得不错的关注。

 

秒拍达人创意沙画短视频获300万点击

 

沙画《那年花开月正圆》画出的经典片段,播放量达到834万。从沙画中看到孙俪360度无死角的美,果然美女画美女更有心得。在《白夜追凶》中又火起来的潘粤明,茗喆S也根据剧情设计了一段优质的短视频,感受下这“关队长”的神情,简直不能再像了,播放量也到达189万。

秒拍达人创意沙画短视频获300万点击

 

秒拍创意频道也入驻了大量科技用户的内容,共同丰富创意频道。其中包括“创意铺子”、“凤凰科技”、“全球创意搜罗”等视频为主的科技类用户,向观看者推荐除情怀类题材外的科技科普类内容。

秒拍平台日均覆盖用户数超过7000万,日均视频播放量峰值超过30亿。覆盖超过40个垂直领域的10000+个内容创作者。同2000多家MCN公司、视频创业团队和网红经纪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入驻秒拍的明星及大V已经超过3000人,所有明星粉丝累计达到20亿(包含重复粉丝数);目前,秒拍上入驻的媒体、自媒体、PGC创作者超过35000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