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YY直播现场频道!DC《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同步看

作者:娱乐头条资讯
2017-10-30 10:01:21

DC粉福音 YY同步直播“六巨头”再聚

继粉丝见面会之后,《正义联盟》再爆惊喜!10月27日,资深制片人查尔斯·罗文携众主创召开中国新闻发布会及片段观影会。正义联盟“六巨头”再次全员集结,梦幻阵容空前璀璨。YY直播现场频道,在现场为大家带来发布会台前幕后的最新资讯。

上YY直播现场频道!DC《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同步看

作为DC 扩展宇宙的第五部影片,《正义联盟》讲述的是即《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人类再次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超人、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以及钢骨等六位英雄不计前嫌、齐心协力对抗未知的英勇过程。

一度被猜测“超人已死”的亨利·卡维尔现身时,现场影迷和YY直播粉丝们几乎是同步反应,高呼三声“万幸”。作为“史上最性感超人”,亨利·卡维尔在内地人气极高,有好奇心重的DC粉通过YY直播平台问他保持身材的秘诀。亨利·卡维尔毫不谦虚,坦诚交代自己一直有在健身房挥洒汗水。

与此同时,容貌、身材和气质堪称完美典范的原以色列小姐盖尔·加朵也被YY直播现场频道锁定,大气又率直的神奇女侠面对镜头,爆料观影感受:“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你值得拥有!”YY现场频道直播过程中,打卡报到的DC粉们,也没闲着,狂刷礼物大献敬礼,场面甚是欢乐。据悉,《正义联盟》将于 2017 年11 月 17 日在北美和大陆同步公映,作为内地岁末压轴的好莱坞超级大片,查尔斯·罗文也在YY直播中表示:“这部戏绝对超出大家的期待。”

上YY直播现场频道!DC《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同步看

  小黄鸭大表姐同框现场演绎“最萌身高差”

接力《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之后,新晋金马奖影后“小黄鸭”周冬雨及超模“大表姐”刘雯亮相Dazzle fashion时尚品牌活动。

直播开始后,“雨滴”和刘雯的死忠粉们便涌入YY现场频道为各自的爱豆疯狂打call,“滴!大表姐卡”和“滴!小黄鸭卡”的评论轮番登场。178cm穿着帅气西服套装的大表姐和162cm身穿俏皮可爱裙装的小花影后先后亮相,这一身高差被心细的粉丝注意到,纷纷在评论中调戏“最萌身高差”,画面也是相当的热闹。

上YY直播现场频道!DC《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同步看

面对帅气又迷人的长腿超模,周冬雨分毫不输气势,不仅尽显俏皮可爱之本色,连着装上也越发成熟靓丽。于是乎,YY直播现场频道弹幕刷出:“论时尚蜕变,我只服周冬雨!”也有网友说:“哇塞,大表姐皮肤超好的惹!”贴心的大表姐在直播过程中向所有的粉丝们表示感谢。

上YY直播现场频道!DC《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同步看

探班央视幕后 YY送上重阳节晚会精彩花絮

除了年轻客群关注的节目外,27日晚YY直播现场频道还为大家送上了重阳节特别节目《九九艳阳天》精彩录制花絮,用镜头带观众探秘央视晚会的幕后准备工作。这一花絮将节目组的良苦用心以及演出者的深情投入表现得淋淋尽致,不少年轻网友刷上这样的评论:晚会极具诚意,明天一定去看!此外,央视王牌主持人赵忠祥、朱军,著名歌手李慧珍、平安、凤凰传奇、玖月奇迹,分别在直播中提前向自己的亲人以及全国的爷爷奶奶们送上重阳祝福。

上YY直播现场频道!DC《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同步看

上YY直播现场频道!DC《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同步看

话说回来,不论是锁定二次元DC粉的《正义联盟》中国行宣传活动,还是聚焦流量明星的时尚品牌活动,亦或是央视节目的台前幕后直播,都是YY直播在泛娱乐化方向的多样尝试,而且从现场的反馈来看,这些尝试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通过YY直播这样一个窗口,你可以看到传统的歌舞、脱口秀,也可以看到户外、喊麦、校园、二次元、现场等各种迎合当下年轻受众喜好的直播内容。多元化的内容矩阵、多层次的人群覆盖,YY直播渐渐成为人们记录生活、观察生活和享受生活的平台。YY 7.0最新版本更是带来了欢乐吐篮球和线上抓娃娃等快本最流行游戏,让用户可以玩到明星同款游戏,注重用户陪伴消磨零散时间。

加大泛娱乐化布局力度,在自己的明星产品之外,继续探索娱乐线上化布局,直播应用场景多元化,这是YY一直在做的事。作为直播行业的领头羊,2017年YY直播再次开启娱乐新模式,通过YY App“其它”分类中YY现场频道跟随明星们的脚步,“YY在现场,明星直播抢鲜看”,不断满足粉丝们的各种娱乐化需求。未来的YY现场频道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故事,敬请期待。

上YY直播现场频道!DC《正义联盟》新闻发布会同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