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贾乃亮上线秒拍,呼吁粉丝帮流浪动物过暖冬

2017-10-30 15:00:51

10月28日,贾乃亮微博发布秒拍短视频,邀大家共同关注#给TA一个家#流浪动物冬季关爱行动,帮助小动物共度暖冬!短短一天时间,该条短视频的秒拍播放量就已近600万。粉丝们纷纷响应号召,在微博和朋友圈传播帮助流浪动物度过暖冬的消息,给小动物们一个家。

温情贾乃亮上线秒拍,呼吁粉丝帮流浪动物过暖冬

 

视频中,亮哥将用过的快递盒进行大改造,一双手化腐朽为神奇,用一个小小的盒子将爱心延续。冬天就要到了,天气转冷,我们在温暖的家里团聚之时,流浪动物们却无家可归。秒拍与北京领养日共同发起#给TA一个家#的活动,为流浪小动物们制造一个能够挡风遮雨的小窝。

亮哥一边将快递箱折叠成适合的形状一边说明:“我虽然不是特别的心灵手巧,但是一定会努力做到更好。”一改往日的搞笑形象,十分认真地对待自己手中的小窝。猫窝大致成型以后,贾乃亮欣喜地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呼吁所有粉丝:“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共同关注由北京领养日和秒拍发起的#给TA一个家#的话题,通过将使用过的快递箱DIY 成流浪动物的小窝,帮助千万的流浪小动物平安过冬。”

温情贾乃亮上线秒拍,呼吁粉丝帮流浪动物过暖冬

 

随后,亮哥又运用手中的画笔,在自己制作的小窝上涂涂画画,为小动物们画出爱心的避风港。直言自己并不擅长绘画的亮哥,一笔一划都极为认真,就像是对着自己最珍爱的东西,一边描绘,一边说明。完成以后还调侃说:“虽然画的有点丑,但毕竟是第一次嘛。”亮哥还贴心地嘱咐粉丝:猫窝制作完成以后,可以在窝里放一些比较柔软的垫子,让小动物们住的更舒服;可以将窝放在远离居民区的草丛深处或者楼的背面,既能避风避雨又能晒太阳的地方;此外,在窝门口放一些猫粮和狗粮也是不错的选择,让小动物们愿意住进去。可谓面面俱到。

 

温情贾乃亮上线秒拍,呼吁粉丝帮流浪动物过暖冬

 

刚刚在微博上晒出甜馨5岁生日照及全家福的贾乃亮,又一次积极响应秒拍号召,投入公益,超级奶爸名不虚传,一举一动间散发的气场让整个人都柔软了起来。热爱健身、热衷公益、总是给粉丝带来欢乐和笑声的亮哥,此次又化身流浪动物关爱号召者,给粉丝们注入满满正能量。月初圆满落幕的《何所冬暖,何所夏凉》中,贾乃亮转变形象深情上线,重回正剧演起了霸道总裁,大结局满足了所有观众的期待。作为演员,能在轻松幽默的演艺风格中独树一帜,又不拘泥于一种角色,亮哥在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下一直给大家带来惊喜。

 

温情贾乃亮上线秒拍,呼吁粉丝帮流浪动物过暖冬

 

此次的#给TA一个家#是秒拍携手北京领养日发起的流浪动物冬季关爱行动,旨在通过旧物改造帮助流浪动物安家来平安度过寒冬。从10月27日开始,贾乃亮、柳岩、欧阳娜娜、张馨予、张云龙、何穗、许魏洲等多位当红明星将陆续发布秒拍视频,亲自动手制作“明星小窝”,为#给TA一个家#公益活动助力。

秒拍一直发力“短视频+公益”,早在2014年,秒拍就联合微博在国内发起“冰桶挑战”活动,成为国内“短视频+公益”的鼻祖。随后秒拍又连续发起“假人挑战”、“绘本时光”等线上线下联合的公益短视频活动,通过明星+短视频,持续引领公益活动的潮流。伴随着越来越多明星加入到慈善之中,通过此次#给TA一个家#公益活动,会有更多的社会大众关注流浪小动物,温暖整个冬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