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将军在上》大火 配角也精彩

2017-10-30 16:04:45

近日,古装偶像剧《将军在上》正在PP视频联合独播,该剧上线仅3天,凭借网友的良好口碑,关注与播放量持续大涨。除了马思纯、盛一伦等主演的精彩表演外,剧中郭元景、刘隆、张珪等搞笑活宝也令网友印象深刻,他们的 “不靠谱”,也引发网友对于“交友要慎重”的话题讨论。

PP视频《将军在上》大火 配角也精彩

其中,俏王爷赵玉瑾的“狐朋”郭元景(向皓饰),是当今皇后的亲侄子,他消息灵通,鬼主意多,为帮助好友赵玉瑾出尽了馊主意。虽说逗比讲义气有担当,但因他的不靠谱,让赵玉瑾吃了不少苦头。

PP视频《将军在上》大火 配角也精彩

而作为赵玉瑾智囊团的重要成员刘隆(李小包饰),和赵玉瑾从小一起长大。在逃婚时,先用迷魂药迷倒站岗的侍卫,又声东击西搬来月亮梯助王爷成功逃跑,这些“妙计”都将刘隆运筹帷幄的能力发挥的淋漓精致。

PP视频《将军在上》大火 配角也精彩

赵玉瑾的“狗友”张珪(张家溢饰),则是皇上宠妃张贵妃的弟弟,也是纨绔子弟四人中游手好闲的典型。他与赵玉瑾相识多年,虽然看似古灵精怪,但做事也极不靠谱。尤其在赵玉瑾准备翻墙逃婚时,他拿出“梯子模型”的一霎雷倒众人,引来一顿围殴,导致错失逃婚的最佳时机。由于张珪有调皮搞怪、正直仗义两种性格,其上演的尴尬多变的表情,吸睛夸张的动作,以及那些令人哭笑不得的“妙招”,都带有十足的喜感,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

赵玉瑾这三位不学无术却又为朋友两肋插刀的活宝,让《将军在上》收获了大批追剧粉丝,更期待着他们后面剧情中搞笑再升级,继续大放异彩。目前,《将军在上》正在PP视频联合火热独播,每晚更新一集,加入PP会员则可优先观看更多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