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落下帷幕 故事的力量仍在延续

作者:掌门1对1
2017-11-02 14:44:43

本周五晚黄金时间,由国内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品牌——掌门一对一、北京卫视、中版昆仑传媒、苏州传视影视联合打造的大型人文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即将落下帷幕。自开播以来,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就以“用故事打动人心”的方式吸引了各界关注,收视率也一路飙升。

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落下帷幕 故事的力量仍在延续

节目中,《中国故事大会》邀请了许多重量级嘉宾,这些嘉宾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杰出的贡献,他们讲述的故事同样也蕴含着感人至深的力量。观众能看到演员何冰的选择,看到唐国强的坚持,看到局座为中国海军的崛起落泪,看到李亚鹏为推广中华文化蛰伏十年。也可以听到王刚讲述袁阔成先生对自己的体贴和关照,听到陈伟鸿揭秘袁隆平研制成功“海水稻”的点点滴滴……

掌门一对一 CEO张翼作为青年企业家代表登上《中国故事大会》的舞台,讲述自己在教育创业中的重要拐点。从一开始做线上的艰难,没有人愿意听,更没有人愿意付费,到有人愿意为此付五十块钱买十节课,再到那张代表着学员分布的电子地图上亮起无数星光。张翼和他的团队感受到的是全国各个地方,小孩家庭对于学习的渴望。

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落下帷幕 故事的力量仍在延续

《中国故事大会》虽然即将结束,但那些故事中感人的力量却不会随之结束,掌门一对一对于教育和文化的关注也不会结束。作为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第一品牌,掌门一对一始终致力于为全中国的中小学生提供优质补习,同样也致力于将文化的魅力传播到更广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