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全网独家直播《猎场》首播盛典 胡歌将惊喜现身为新剧打call

作者:罗雄
2017-11-03 16:59:05

职场风云大剧《猎场》即将于11月6日起在优酷全网首播,在开播之际,久未与粉丝见面的主演胡歌将现身为新剧打call。

最新消息,本周日(11月5日),《猎场》首播盛典将在北京举行。优酷将全程独家直播此次开播盛典。胡歌、陈龙、菅纫姿、章龄之、胡兵、徐阁、徐小飒、李强、周放、王茜等20余位主演将出席首播盛典,与广大剧迷见面,为《猎场》打call。

优酷全网独家直播《猎场》首播盛典 胡歌将惊喜现身为新剧打call

此次优酷全网独家直播《猎场》首播盛典,是剧方制片方对优酷及阿里大文娱平台的充分信任。为此,优酷将为剧迷们谋取全网最独家的额外福利。

为了让网友获得绝佳的观剧体验,优酷圈占了《猎场》最多的独家内容与剧迷们分享,不仅将有全球独家花絮《猎场优酷独家调查》,让用户多看3分钟;还有“HR联盟”的独家点评,陪你看《猎场》懂职场独领风骚。值得一提的是,优酷将联动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等三大运营商,让用户来优酷看《猎场》节省更多流量费,无忧畅享精彩剧集。

11月6日起,《猎场》将在优酷全网首播,VIP会员每晚24点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4点转免。来优酷看胡歌及众男神撼动职场风云,还有更多《猎场》的独家内容只在优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