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领衔Q4头部综艺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上线引关注

来源:中国网
2017-11-04 15:50:03

10月27日,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第二季正式回归,并于爱奇艺全网独家视频平台播出。截至目前,爱奇艺平台播放量达到7448万,微博主话题#梦想的声音#阅读量达21亿,讨论量428.9万。此次,爱奇艺通过内容运营和大力宣传推广优质内容,为《梦想的声音》第二季赢得了广泛的关注。不仅如此,爱奇艺凭借对首期节目爱国红歌的重点运营和宣传,引发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四家共青团和六家公安新媒体矩阵共同转发首期红歌卡段,为《梦想的声音》第二季点赞。可见,爱奇艺以强大技术为依托的内容甄选能力,精准捕捉头部内容,同时凭借平台内容分发实力,助力头部内容持续释放IP价值。

爱奇艺领衔Q4头部综艺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上线引关注

《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星素搭配”的节目模式,爱奇艺从节目出发,为用户提供了多元的互动方式,每周将固定邀请素人选手、筑梦团成员、导师等在奇秀直播与用户零距离接触,提升参与感。同时,爱奇艺平台还围绕直播录制花絮,加之泡泡社区节目话题铺设等社群模式,将用户与节目进行实时互动、增加亲切感,实现爱奇艺平台对节目的精准宣传,从而放大了节目关注度和影响力。可以说,爱奇艺凭借强大的运营实力,以多元互动与多样化精致体验加强了用户对节目的黏性,通过平台资源联动运营多角度释放内容影响力。

作为视频平台的领军者,爱奇艺通过《梦想的声音》第二季全新的节目模式,扩充了猕猴桃音乐节的战略版图,极大地提升了爱奇艺在音乐综艺的影响力,继而拓宽爱奇艺音乐娱乐生态边界。同时,爱奇艺通过内容生态与多元互动的相辅相成,进一步扩大了节目价值的发酵与星粉互动的最佳模式。未来,爱奇艺将继续整合平台优势,产出更多有影响力的综艺节目,进一步释放内容的最大化价值,带动着市场的不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