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胡婷婷:只为天下母亲的共同愿望

作者:掌门1对1
2017-11-07 09:48:58

11月3日晚,由掌门一对一、北京电视台、中版昆仑传媒、苏州传视影视联合打造的大型人文讲述类节目《中国故事大会》迎来了完美收官,本期节目请到的嘉宾阵容依旧强大,有“当今坤生第一人”之称的著名京剧演员王佩瑜,在节目红讲述了恩师王思及先生对自己的用心栽培;实力派演员赵立新在节目中称十五岁的儿子就是自己心中的“大诗人”,并在现场以充沛的感情朗诵了儿子的诗歌,赵立新还直言良好的学习氛围对孩子的重要性;而身为母亲的胡婷婷则道出了天下母亲的心声:”天下母亲都只有一个心思,除了自己提升之外,就是想把孩子教育好。”

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胡婷婷:只为天下母亲的共同愿望

正因为这个朴素的来自母亲的心声,胡婷停放弃了高薪的工作,专注于将中国传统古诗词编成歌曲,为更多的孩子带去音乐,同时也带去中国的传统文化。在胡婷婷看来,教育就是给更多的孩子以更多的选择,“面对教育的时候我们实际上应该是去多做一些努力,给孩子多一点选择,而不是硬推给孩子帮他们选择。”

掌门一对一《中国故事大会》胡婷婷:只为天下母亲的共同愿望

和胡婷婷一样,掌门一对一的CEO张翼同样为许多孩子带去了选择的机会。张翼创办掌门一对一,就是希望能用互联网打破时空束缚,为更多的孩子带去好老师和好教育,让他们拥有更多选择。尤其是二三四线城市的孩子,他们对优秀的师资拥有更强的渴望,掌门一对一将他们与一流名校的老师相连,他们甚至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老师,选择课程。“当年的孩子没得选择,可是今天的孩子能有很多机会。”正是像张翼和胡婷婷这样许许多多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才让现今的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