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生活馆首度对外开放 黄磊暖心献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8 10:29:44

杨澜生活馆首度对外开放 黄磊暖心献礼

11月7日,杨澜的新节目《你好!生活家》实体生活馆首度对外开放,举办了“生活馆开放日”活动,现场邀请了节目热心观众到访做客,正直“立冬”节气,生活馆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立冬甜品,杨澜作为生活馆“馆长”待客有道,不仅与粉丝互动畅聊,更亲手制作甜品与大家分享。杨澜说:“我是节目的受益者,因为这档节目从生活的不同侧面有了很多新的感悟”。“神秘嘉宾”黄磊惊喜现身,暖心献礼新书《黄小厨的美好日常》。

生活馆开放日也邀请到了《你好!生活家》节目的“标配”——生活达人现场参与,中式创意甜点师刘静“应景”的带着“节气甜品”来到生活馆。馆主杨澜与管家陈欢邀请热心粉丝上台一起制作立冬甜品“红叶”与观众一起分享。活动现场秒变“美食馆”,收获“点赞”根本停不下来。杨澜更是称赞:“生活百味,唯有甜味不能舍弃”。

活动现场,黄磊带着他的新书《黄小厨的美好日常》惊喜现身,更回忆儿时记忆:“儿时的记忆对我来说是两种味道,一种是爸妈的味道,另一种是爸妈做的饭的味道。现在如此爱做饭的原因也是希望自己的孩子会永远记住这个味道。”杨澜调侃如今黄氏菜谱公布于众,会不会不再与众不同,黄磊回应:“我的菜谱里,用量永远都是少许…”

《你好!生活家》创意的将日常生活场景与文化、美食、运动、生活技巧等相结合。上周首播就备受关注。据悉,刘嘉玲、冯绍峰、刘涛、黄晓明、邹市明、闫妮、柯蓝已经陆续做客生活馆,分享人生故事与对生活的思考。杨澜在又将和嘉宾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浙江卫视每周四晚21:40《你好!生活家》中揭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