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历险记》萌物齐聚欢脱逃亡,4DX尽现西班牙异域风情

2018-01-18 16:13:17

心有蛮牛,细嗅蔷薇

贱萌戏精动物斗舞,4DX诠释“逗” 牛风范

由黄金班底美国蓝天工作室匠心打造的最新力作《公牛历险记》于1月19日在4DX影厅嗨翻上映。影片由《冰川时代》和《里约大冒险》原班人马倾力创作而成,让观众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领略独具特色的田园风光,感受这部充满爱的暖心故事。此次,4DX带观众深入充满异域特色的西班牙乡村,与欢脱有趣的萌物一起开始美妙的冒险。

《公牛历险记》萌物齐聚欢脱逃亡,4DX尽现西班牙异域风情

心有蛮牛,细嗅蔷薇

影片改编自著名童话《公牛费迪南》,讲述了西班牙一头名叫费迪南公牛的爆笑历险故事。费迪南体型健硕但内心却如黄油般柔软,喜爱鲜花,与小主人妮娜生活在绿野花开的村庄。因为庞大的外表被误认为是危险的野兽,从而被捕离开自己热爱的家园,落脚在一个培训斗牛的农场。不愿意打斗的费迪南并不能融入牛群中,且遭遇到嫉恨和挑战。为了能够成功逃脱斗牛的命运重返家园,费迪南联合农场内爱说教的山羊、疯狂的刺猬兄妹、一群爱跳舞的牛、脾气暴躁的红毛兔等伙伴们一起踏上了一场终极冒险旅程。

《公牛历险记》萌物齐聚欢脱逃亡,4DX尽现西班牙异域风情

这头充满异域风情的有爱萌主费迪南时而在农场中与舞马们尬舞,上演激萌舞力争霸赛;时而在激情高昂的斗牛场上,不走寻常路地坚持自我;时而在田园公路上飙车,状况频出爆笑囧途。它用坚持自我的勇气和不断砥砺前行的态度,为观众传递满满正能量。让观众在费迪南谱写的欢乐颂中尽情狂欢的同时得到人生的启示。

贱萌戏精动物斗舞,4DX诠释“逗” 牛风范

影片中萌宠们的集体尬舞也是本片的一大亮点。这场舞王争霸赛汇聚了苏格兰乡村舞,华尔兹,德国击掌舞,黑人街舞、芭蕾、弗朗明哥、机械舞等七种舞蹈。双方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大招层出不穷。贱马战队的舞马们贡献了整齐划一的天鹅芭蕾舞步,优雅比心,马尾横扫。而公牛战队的硬汉风舞蹈毫不逊色,高能十足的电臀抖动,帅气逼人的机械舞步,在高难度后空翻后,摆出霸气街舞pose。更有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步等看家本领逐一上演。

《公牛历险记》萌物齐聚欢脱逃亡,4DX尽现西班牙异域风情

4DX动感座椅带观众深入美丽的西班牙小镇,这里有鲜花,有热舞,使其完全沉浸在这具有异域风情的热情奔放之中。在这里观众不光能看到西班牙别样的乡村风景,4DX气味特效还能让观众闻到田野鲜花的味道,感受新鲜的空气在这里流淌。准备好你的勇气,接下来4DX动感座椅会来到西班牙斗牛场,与好斗的公牛正面交锋。进攻、闪躲、尘土飞扬,4DX动感特效让观众感觉自己像一个真正的斗牛战士。但是费迪南并不想战斗,和平主义的它想要逃离这一切。这时观众跟随4DX动感座椅和费迪南一起逃亡。一路上跳火车,高速追逐,躲避套索,虽然凶险但欢乐不断。4DX让观众真正的体会到为自己的生活而奔跑的激动和成功的喜悦。

4DX影片精彩不断,快节奏跑酷风《移动迷宫3》和歌舞传记电影《马戏之王》分别将于1月26日和2月1日在4DX影厅上映,敬请期待。

关于CJ 4DPLEX

CJ 4DPLEX是全球首个且现今规模最大的4D影厅公司,为影迷带来沉浸式的观影体验。通过座椅震动、喷水、刮风、下雪、闪电、气味等独特效果,让影迷身临其境地感受荧幕上正在发生的电影剧情。4DX的i-Studio编程专家团队为观影创造出超越视听的全感官沉浸式体验。自2009年起,超过450部影片已经在4DX影厅上映,同4DX也将诸多本土影片通过这样的五感体验呈现给观众。截止2017年12月,4DX在57个国家运营着475个影厅,超过57000个座位。CJ 4DPLEX公司上榜Fast Company杂志评选的2017年度最具创新力公司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