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形物语》终极预告片曝光 年度最美电影即刻来撩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2018-03-12 11:10:37

《水形物语》终极预告片曝光 年度最美电影即刻来撩

奥斯卡最佳影片,年度最受期待的奇幻爱情神作《水形物语》将于3月16日全国浪漫上映。该影片由福斯探照灯影业出品,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莎莉·霍金斯、道格·琼斯、理查·詹金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迈克尔·珊农、迈克尔·斯图巴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水形物语》讲述了哑女爱丽莎与人鱼从相识相知到相爱,从生活点滴的美妙到生死轮回的考验,其间发生的一段奇幻浪漫故事。导演陀螺用他的赤诚之心讲述他心中对爱的理解,而影迷们只需步入影院就一定会陷入这片温柔之中。

《水形物语》终极预告片曝光 年度最美电影即刻来撩

影片还有4日即将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片,与之前放出的预告片不同,此次的预告片放出的信息量颇大,一些关键性情节、场景、人物纷纷出现,戏剧冲突也有体现,隔着屏幕观众们可以进一步感受到影片的唯美质感,以及紧张节奏带来的刺激感。友情提示:《水形物语》已经在各大购票平台开启预售,预告片结尾也贴心的为观众附上直通购票二维码。

《水形物语》终极预告片曝光 年度最美电影即刻来撩

终极预告呈现影片更多精彩内容 年度视听盛宴打开观众情感闸门

此次放出的终极预告片将影片中美轮美奂的镜头展现的淋漓尽致,色彩明暗不定,街头巷尾、灯光道具等场景每一处都有着历史沉淀的魅力,复古又不失精致。预告中以主要角色的生活原点展开,哑女爱丽莎在街头等待公共汽车,这样充满诗意的街头开篇便营造出一种唯美氛围,爱丽莎与黑人同事泽尔达重复着上班日常,看似平淡的生活却在一次意外之后变得风云不定,一场改变所有人命运轨迹的风暴正在酝酿。整支预告片的剪辑非常精妙,风格在温馨、浪漫、刺激之间来回转换,爱丽莎与人鱼独特的拍拖方式,被激活少女心的爱丽莎也会与画家来上一段小清新舞蹈。而与爱丽莎截然相反的是实验室负责人,阴鹫的脸庞刻满了怀疑、暴力。此次的预告片第一次放出了血腥镜头,大雨之下的实验室负责人变得更加狂躁。面对如此邪恶之人,娇小的爱丽莎用无声反抗对美好的爱情发起冲刺,随着音乐节奏的加强,在水杯倾倒的那一刻剧情进入高潮。有意思的是,爱丽莎调戏实验室负责人的具体内容吊足了观众胃口,人鱼也展示了他野性又性感的一面。

《水形物语》终极预告片曝光 年度最美电影即刻来撩

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影片真实还原了那个钢筋混凝土被用到极致的时代,最基本的几何形状,古老的机械设备,演员的服装等道具都充满历史感。这种极具真实感的复古效果不只来自“做旧”的方法,更多来自陀螺等人对于时代文化的深刻解读。冷暖色的极致运用,通过颜色调配渲染出各种氛围,每一种色彩背后都有故事。除此之外,脱离CG技术以纯手工打造的逼真人鱼形象,独特的拍摄手法,以及来自于两届奥斯卡最佳配乐奖得主亚历山大·迪普拉的配乐,对经典电影的致敬等等都体现了复古与梦幻的完美结合,打造了这一场年度最美的视听盛宴。来自于陀螺儿时对《黑湖妖谭》中的浪漫回忆,当画面定格在爱丽莎与人鱼在水下深情拥抱这一时刻时,眼泪成为此刻表达赞美与感动最好的词汇。

《水形物语》终极预告片曝光 年度最美电影即刻来撩

  比肩《泰坦尼克号》再创爱情神话 奥斯卡最佳《水形物语》为中国观众发福利

《水形物语》在IMDb评分7.8,烂番茄新鲜度92%,MTC评分也高达87分。自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首映以来,《水形物语》在全世界刮起了一场纯爱风暴,这场用奇幻打造的浪漫故事以这种匪夷所思的方式受到认可,成为各大电影节炙手可热的热门影片。影片在第75届金球奖获最佳导演、最佳配乐奖,第70届导演工会奖中获最佳电影长片导演奖,第29届美国制片人工会奖获最佳影片奖,第71届英国电影学院奖中获得三项大奖。以13项提名成绩领跑奥斯卡,最终在第90届奥斯卡颁奖盛典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原创配乐四项大奖,累计起来,《水形物语》已获得大奖共计97项,提名共计268项,年度最佳影片当之无愧。

《水形物语》终极预告片曝光 年度最美电影即刻来撩

这样的盛况不禁让人想起20年前的爱情电影《泰坦尼克号》,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一个时代最浪漫的拥抱动作让影片成为影坛历史上的丰碑之作,如果20年前你错过了这一经典时刻,那么绝对不能允许此次的《水形物语》成为你的第二次遗憾。值得一提的是,在历届奥斯卡提名名单中,《泰坦尼克号》是以14项提名成为第70届最佳影片,而《水形物语》以13项提名的成绩成为了第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但最重要的是,《水形物语》是奥斯卡历届最佳影片中最快引进中国的电影,3月5日奥斯卡颁奖盛典获封最佳影片,3月16日登陆中国院线,能够在最快时间见到奥斯卡最佳影片真容,不得不说《水形物语》给了中国观众一个最大的福利。

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誓言,《水形物语》会用最柔软的方式令观众情绪失控,年度最唯美最浪漫的爱情神作即将在3月16日拉开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