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林《现在过去未来》上线 同名主打赠予时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8-03-12 11:10:37

张博林《现在过去未来》上线 同名主打赠予时光

  封面

张博林《现在过去未来》上线 同名主打赠予时光

张博林自去年圣诞节后陆续发布了三首新歌,歌曲上线至今好评不断。其中由张博林自己作词作曲的《孑然一身》,更是用特有的低沉声线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倾诉都市生活里的“孤独患者” 。

今日,张博林乘胜追击,为我们带来了新EP里的最后一首歌也是EP的同名主打歌《现在过去未来》。用以往作品里少有的轻快曲风,充满磁性的声音里带着年轻的蓬勃,铺开一片活力十足的未来蓝图。

张博林首尝电子音乐 《现在过去未来》撼动你的心

相对于前三首歌或抒情或蓝调,在《现在过去未来》里张博林第一次尝试了EDM风格的曲风,也就是电子音乐曲风。充满节奏感的曲调和其中多变的电子元素,加上递进的歌词使得歌曲拥有了丰富清晰的层次感。在演唱上,张博林也一改往日的低沉深情,而是用了稍显高昂的声线,带着张力十足的表现力。“回忆就像旧录像带,好的坏的全模糊记载,我愿为你,穿越时空,排山倒海。”而歌词更是简单有力的表达出现在对过去对未来的感慨难忘追逐。现在:我们享受季节轮回,食物,繁花似锦,与人的感情,互相亲吻的温柔,笑容,哭泣。过去:是细微的扑到面庞上的风,是青翠绿叶上跳动的明亮阳光。未来:是生,是所有时间的蔓延,是上天赐予我们的用时光包裹住的礼物。

EP全碟上线 张博林期待未来的自己

此次发布的最新EP,也是张博林的第二张个人EP,颜色对比鲜明的EP封面似乎也和里面风格分明的四首歌曲一般,带给我们十足的新鲜感与神秘感。对于这张作品,张博林表示:如果满分是100分的话,会给自己80分,希望在之后的作品里,能够更多的有自己的创作部分在里面。就像EP名字《现在过去未来》一般,张博林希望自己过去的已经过去,把握好当下,期待无限的未来。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2/n532410906.shtml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music.yule.sohu.com/20180312/n532410906.shtml report 1491 封面 张博林自去年圣诞节后陆续发布了三首新歌,歌曲上线至今好评不断。其中由张博林自己作词作曲的《孑然一身》,更是用特有的低沉声线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倾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