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曝《晚枫歌》MV 热巴张彬彬斩情丝

来源:新浪娱乐
2018-03-12 11:10:37

新浪娱乐讯 由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周渝民[微博]、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领衔主演,龚蓓苾[微博]、赖艺、代斯、张赫[微博]主演,嘉行传媒、SMG尚世影业、完美世界影视、曼荼罗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墨宝非宝编剧,梁胜权导演,高琛担任制片人的超级剧集《烈火如歌》自开播后不断刷新网播纪录,上线11天以来,以超13亿的总播放量稳占网播量排行榜日播榜榜首。凭借对原著人物故事的精准理解和高度还原,该剧赢得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议。截至今日,网站评论数已超过9万条,弹幕数超过22万次,与此同时,微博相关话题阅读总量也已超53亿,可见《烈火如歌》的火爆程度。除了银雪(周渝民 饰)、如歌(迪丽热巴 饰)组队的“雪歌党”外,战枫(张彬彬 饰)和玉自寒(刘芮麟 饰)也同样吸引到众多观众的支持,百度搜索指数持续增高。

今日,该剧曝光了战枫情感主题曲《晚枫歌》的MV,该歌曲由新生代人气歌手孟子坤倾情演绎。一曲《晚枫歌》将战枫的爱恨痴怨展现的淋漓尽致,随着孟子坤独特的声线魅力,搭配画面的起承转合,也展现了战枫爱而不得的纠葛虐心。

孟子坤柔情演绎《晚枫歌》 如歌虐斩情丝、战枫抱憾孤等

作为战枫的情感主题曲,《晚枫歌》这首歌诉说的是战枫对如歌的心声。一曲婉转古风描绘出如歌与战枫从美好初恋到感情决裂,最终战枫抱憾亏欠的情感历程。孟子坤娓娓动听的歌声在忧郁伤感的曲风下显得更为传情,尤其是高潮部分,所有的感情在一瞬间碰撞迸发,“那时枫开得正酣,心如火煎,那时烈火烧几遍,回忆落枫。”唱出战枫的身不由己和无可奈何,也唱出他对如歌难言的爱。

在此次曝光的《晚枫歌》MV中,小如歌与小战枫二人对话的情节,带领观众们回到二人曾经懵懂青涩时期,然而暗夜罗(赖艺 饰)一句“她是你仇人的女儿”,却让两人的感情产生了巨大的裂痕,战枫晕倒街头、如歌剑指战枫等诸多虐向发展的剧情节奏更令人扼腕叹息,不得不感叹两人之间的爱与恨,痴与怨。正如歌者所唱“入情关,天命却放不开,一恨成遗憾”道尽了战枫爱而不得的悲恸心声。凄婉歌声与剧中画面完美结合,让人仿佛身临其境,走进如歌和战枫的感情世界,也让观众十分好奇如歌和战枫之间的误解何时才能解开,而战枫究竟隐藏着怎样的苦衷,有望成为又一追剧热点。

《烈火如歌》“非恋爱脑”备受好评 战枫反差性话题十足

如歌和战枫原本是青梅竹马的师兄妹,却因暗夜罗的挑唆利用,战枫不仅为报父母之仇不得不疏离如歌,更成为暗夜罗扩张暗河宫势力夺取烈火山庄的诱饵。两人纠葛的情愫令观众们揪心不已。此前战枫为如歌种下满塘荷花这一桥段感动无数观众,而战枫揽腰强吻如歌后,抛出一句“淡而无味”的情节则又伤透了如歌的心。战枫这一角色的反差性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对于张彬彬的表演,制片人高琛也给予了认可:“战枫这个角色需要演员具备细腻的特质,而张彬彬虽然有着很强的少年感,但他恰恰是个很细腻的男孩,能把这个人物隐藏的苦在不经意间真实的流露出来。”

《烈火如歌》在讲述纠葛爱恋故事之余,也将视角聚焦在江湖女性成长这一方面。在已经更新的剧集中,女主烈如歌因“银雪消逝”的打击而明白,只有个体强大才能保护身边最在乎的人,才有底气让身边的人不会收到无端的伤害,如歌勇敢独立、敢爱敢恨的形象跃然屏幕之上。尤其是在如歌与暗夜绝的对峙中,因想要保护虚弱的银雪而提前解锁身体中的封印,如歌的烈火拳火力迅猛升级的桥段让观众们大呼过瘾的同时,也十分期待后续剧情中如歌的成长与蜕变。与此同时,剧中诸位男性角色也一反“纯少女心”的套路模式,将一个个独立的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银雪一直默默地关注暗河宫的现状,平安镇的烧饼铺也成为保护一方百姓的站点;战枫因背负家族仇恨,挖掘父母离世的真相成为他人生最大的目标;腿脚不便的玉自寒也专注于朝廷事务,尽管他对皇位权利毫无野心,但也希望能协助父皇创造太平盛世,兵权在握的他被众多皇子视为争夺太子位的绊脚石。如此别具一格的设定使得该剧好评如潮,“本以为只是一部甜甜的恋爱戏,但是看到几位主演都有很努力的实现人生目标,每个角色单拎出来都有自己的主线,非恋爱脑的设定十分对胃口”,观众们的认可也证明了《烈火如歌》聚焦成长进阶模式的独到之处。

上周,银雪消逝、化作雪花消散的剧情令无数观众大喊“太虐心!”,而“银雪还会复活吗”成为大家的好奇所在。银雪如歌能否重逢?二人还将遇到怎样新的挑战?或许在这一周播出剧情中,观众们可以从剧中找到答案。

(责编:v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