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唱响五一小长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02 14:43:31

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唱响五一小长假

4月29日至5月1日,北京平谷第20届国际桃花音乐节重要组成活动——2018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在中国乐谷草地音乐公园(渔阳国际滑雪场)举办。

中国乐谷音乐节是平谷区历届国际桃花音乐节系列活动中的主要活动之一,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今年是第八届。2020世界休闲大会将在平谷区举办,其中音乐休闲分会场设在中国乐谷音乐休闲公园,因此,2018中国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是音乐休闲分会场活动的一次预演。同时,乐谷音乐节也是中国乐谷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的一项重要演出活动。

2018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与同期的上海超级草莓音乐节呼应,辐射华北、华东两大区域,打造国内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超级草莓音乐节,是全国乐迷极其盛大的年度音乐狂欢。

2018乐谷•北京超级草莓音乐节共设7大舞台,100余组音乐人参演。全阵容包括alt-J、illion、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the fin.四组重量级海外音乐人,并且以不同层次音乐人为线索,贯穿中国近几十年音乐史。中国独立音乐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窦唯,无数代文艺青年心目中永远的少年朴树,前女子天团S.H.E成员、单飞惊艳乐坛的田馥甄都出现在本次北京草莓音乐节,以音乐展示时间沉淀的力量。

除此以外,以摩登天空旗下音乐人为主的更多演出阵容以不同音乐风格展现国内独立乐坛全貌,包括痛仰、新裤子、万能青年旅店、谢天笑、重塑雕像的权利、李志、赵雷、Tizzy T、曾轶可、马頔、阿肆、左小祖咒等音乐人。

2018草莓音乐节全年主题是「我」。「我」集合千面,错位、拼贴、分割、重组,成为丰富多彩的全新自「我」。同时,摩登天空旗下视觉厂牌MVM推出自由拼贴视觉系统,颠覆草莓旧有的视觉印象,以全新的主题视觉、定制海报和周边单品诠释草莓主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