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于哲《黑白说》发布 出道9年首次来北京开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5-09 15:16:51

东于哲《黑白说》发布 出道9年首次来北京开唱

  东于哲《黑白说》发布 出道9年首次来北京开唱

马来西亚第一偶像唱跳组合【东于哲】携新歌《黑白说》亮相北京,出道九年正式进军中国,打造魔性十足的仿古电子音乐。发布会现场被精心布置成格斗舞台,东于哲全球首唱新歌,充满感染力的音乐唱出了大众的心声,也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与音乐态度。

出道九年首次来京开唱 对音乐从不模棱两可

东于哲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二人男子唱跳组合,由团员郭晓东(小东)、陈泽耀(阿哲)组成,组合于2009年正式出道,为马来西亚史上最长寿的男子演唱组合。出道至今,凭借着扎实的唱功以及积极阳光的正面形象,深获媒体、粉丝的爱戴,是当前马来西亚最火的偶像组合。

发布会现场,小东说,出道九年东于哲第一次来到北京,而这一次的出发是我们成军以来最大的挑战,当然~为了这一刻,我们做足了准备,在音乐方面也做了新的尝试与努力,只为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东于哲。在任何领域,模棱两可从不是我们的做事风格,要做就一定要做到最好做到问心无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