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大为助阵X玖少年团 新专辑上线

来源:北青网
2018-05-10 14:08:43

终于等到你!5月9日零点,X玖少年团新专辑《Keep Online》NO版,重磅登陆酷狗,受到了网友们的热捧。新专辑收录4首新歌。其中《信号Signal》、《你想我吗》抢先上线,歌词均由知名词作家葛大为改编而成。

歌曲《信号Signal》

葛大为助阵X玖少年团 新专辑上线

歌名是《信号》,但其实是“失去信号”的意思,讲的是关于单恋和失联的故事。略带伤感的歌词“直到第几声晚安 直到你靠在我肩膀 为什么 我还是 不确定 那叫拥有”,配上X玖少年团成员们的深情演绎,网友:循环多少遍都不过瘾。

歌曲《你想我吗》

葛大为助阵X玖少年团 新专辑上线

与《信号Signal》一样,《你想我吗》也是一首实打实的情歌。歌词直白却有深意,“原谅我不束手就范 我就想你 啊my girl管不了距离时差阻碍”。从歌词中,也可看出是关于异地恋的,那种想立刻见到对方、握住对方的手、感受对方温度的迫切感,迎耳而来。

发现了吗?《Keep Online》NO版,延续了YES版关于爱情的探讨。YES版讨论了永不下线的才是爱吗?而NO版,则谈论的是单恋与异地恋的故事。听完《信号Signal》、《你想我吗》两首歌 ,你的感受是什么呢?快来酷狗与大家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