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单打造慢板情歌,《你会在哪呢?》首发酷我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8-05-16 16:15:59

有没有一种怀念,是你说不出口的?继上周《让我为你唱情歌》在酷我音乐获得一致好评,5月15日,萧敬腾再度出击,推出最新单曲《你会在哪呢?》并在酷我音乐强势首发,诠释爱情中的“遗憾”和“怀念”。

萧敬腾新单打造慢板情歌,《你会在哪呢?》首发酷我音乐

《你会在哪呢?》全曲轨数达105轨,包含新加坡编曲大师Terence、萧敬腾本人的和声层次设计、词曲制作人阿火的吉他、北京弦乐团录音、新加坡著名乐手Jimmy Lee&Colin Yong、Leonard Fong大师操刀混音,集结亚洲音乐人大制作共同打造。

《你会在哪呢》是一首慢板情歌,不仅歌词戳心感人,其中和声设计更是令人惊艳!据悉,萧敬腾从Demo开始,就非常喜欢这首歌,录音时近乎完美,一气呵成。同时,萧敬腾的歌声更是刻画了爱情中的“遗憾”和“怀念”,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情歌,正如歌词写得那样,“念着回不去的爱,我的逞强像活该,你会在,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