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迪士尼不收购福斯,X战警也将回归漫威宇宙?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8-06-19 08:43:22

即使迪士尼不收购福斯,X战警也将回归漫威宇宙?

虽然财大气粗的康卡斯特杀出来与迪士尼竞购福斯,但“X战警”、“神奇四侠”还有很大可能会回归漫威大家庭。

日前有外媒报道,有华尔街分析家认为,康卡斯特和迪士尼很可能会根据自己的利益需求拆分收购福斯资产。

即使迪士尼不收购福斯,X战警也将回归漫威宇宙?

而康卡斯特可能对福斯旗下的蓝天工作室更感兴趣,而迪士尼将获得福斯影业和电视资产。

这也就意味着,“X战警”、“神奇四侠”将有机会结束与漫威其他小伙伴们长达数十年的分裂。

而除了粉丝们期待着超级英雄大团圆,漫威主创们也在盼望着这起收购能早些尘埃落定。

即使迪士尼不收购福斯,X战警也将回归漫威宇宙?

  大家都想知道答案

昨晚在Fat Man on Batman的节目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编剧斯蒂芬·麦克菲利和克里斯托弗·马库斯被粉丝问道“X战警”是否会回归漫威宇宙。

马库斯不假思索的回答道:“我也很想知道答案。”

随后麦克菲利补充道:“我们问了凯文(·费奇),他什么也没说。我认为,在迪士尼真正收购福斯之前,他们是不被允许去想这些的。我猜凯文晚上躺床上的时候,也会去想该拿《X战警》怎么办吧。”

去年12月福斯曾同意华特迪士尼公司以价值524亿美元的股票收购其部分资产,同时以反垄断监管为由拒绝了康卡斯特600亿美元出头的股票收购报价。

但康卡斯特一直没有放弃,为准备投标资金和提交关键监管文件付出大量努力,试图替代迪士尼收购福斯。此次他们放弃股票形式,提出以约600亿美元全现金形式进行收购。

而本周二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批准AT&T收购时代华纳,AT&T赢得反垄断诉讼显然大大增强了康卡斯特的底气。

康卡斯特宣布加价至650亿美元与迪士尼竞购福斯,鲁伯特。默多克还要重新给出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