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压轴好莱坞大片《金蝉脱壳2》今日震撼公映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6-29 10:39:02

 

  《金蝉脱壳2》“集结作战”版海报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今日震撼上映,今日曝光“集结作战”版预告海报,最激燃越狱之战即将重磅打响!作为暑期档前最后一部好莱坞大片,《金蝉脱壳2》6月压轴上映,以极致刺激的动作场面和惊心动魄的越狱故事,正式开启2018年欢乐暑期观影时光!不论你是动作片爱好者,还是密室逃脱狂热玩家,亦或是刚刚结束中高考的考生,都绝不想错过这场肾上腺素飙升、心理上跟随惊险越狱跌宕起伏的双重盛宴!影片将于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更惊喜!

超级IP再起航 史泰龙传奇回归

2013年,《金蝉脱壳》在国内一经上映便获得口碑与票房双丰收,豆瓣上超过13万人打出7.6分高分,票房也一举斩获2.54亿的好成绩。前作中史泰龙与施瓦辛格的强强联手,不但给动作影史留下经典一笔,两人在汪洋大海上孤立无援的游轮监狱中,凭借以少胜多横扫敌人的激燃打戏,瞬间掀起一股越狱风潮,给无数观众送上震撼的观影体验。时隔五年后,经典越狱IP续作再启,原班团队保驾护航的同时,灵魂人物史泰龙也传奇回归。高智商越狱专家才逃离海上牢笼,再挑战高科技黑监狱,卷起一波“回忆杀”的同时,也给观众带来了更多惊喜和期待!

更热血!

史泰龙集结硬汉 率群雄正面刚监狱

作为影片的最大看点之一,史泰龙的重磅回归让无数影迷万分期待。不论是作为好莱坞不老传奇打星,还是作为运筹帷幄的高智商越狱专家布雷斯林,他的个人魅力和对角色的塑造,都让观众对此次回归激动不已。而此次越狱阵容更是星光熠熠,WWE世界重量级冠军兼银河护卫队“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和有着“天选之子”之称的UFC轻量级冠军泰伦·伍德利的强势加盟,更是给越狱天团武力值一剂强心针。由史泰龙率领的硬汉群雄,在精密牢笼中各展身手全力开打,无疑将惊爆眼球,带来极致视觉享受!

更残酷!

高科技监狱升级 残暴法则前所未有

此次续作中监狱全面更新升级,高科技元素颇为吸睛,机器人伽利略作为运营者管理整座监狱也让人耳目一新。导演史蒂文·C·米勒一直钟情于科幻题材,他从小看《银翼杀手》、《异形》长大,最崇拜的导演是雷德利·斯科特,“所以这部片子也想走那种路线,加入新的元素。”动物监狱“冥府”中的残酷法则更是挑战想象,“斗兽场”不定时上演搏命厮杀,胜者能进入“圣殿”享受福利,输者则要遭受惩罚,压迫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监狱全方位升级,给铤而走险入狱营救伙伴的史泰龙大大增加了难度,剧情刺激程度狂飙上扬!

更刺激!

群雄组队玩团战 队友配合更高燃

相比前作里史泰龙逃脱“坟墓”过程中惊心动魄的动作打斗画面,《金蝉脱壳2》在视觉上更加丰富刺激。史泰龙组建的越狱天团将在越狱过程中充分配合,各显身手展开绝地反击,既有惊险单挑,也有热血团战。步枪弹弹命中、机枪放倒一片、咏春招招致命,都让打戏的视效更惊爆眼球!最强大脑史泰龙、最硬后盾戴夫和智勇高徒黄晓明的里应外合,在步步为营的越狱计划执行中,拉开一场与黑监狱的终极惊天对决!背水一战奋起反抗之下能否逃出生天,引发无限悬念!

更好看!

暑期前好戏压轴登场 大银幕体验震撼视效

随着紧张的中高考拉下帷幕,暑期即将开启。《金蝉脱壳2》作为暑期档前最后一部好莱坞动作大片,将给暑期影市增添一抹激爽与热血色彩。经典越狱IP的精彩故事、重磅打星阵容的激燃动作场面、紧凑的剧情加上好莱坞特效,共同打造出一场大银幕上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无论是刚结束考试的考生、暑假聚会的大学生、还是亟待放松的上班族,都绝不能错过去影院感受这场刺激高燃的动作巨制体验!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由史蒂文·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敢死队》系列)、黄晓明(《无问西东》)、戴夫·巴蒂斯塔(《银河护卫队》)、杰米·金(《罪恶之城2》)、柯蒂斯·杰克逊(《金蝉脱壳》)等联袂主演,奚梦瑶(《喜欢你》)友情客串,影片正在全国火热上映,即刻购票,见证硬汉正面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