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做客《嘿!好样的》秀球技,军拓铁腕5见证了这场尴尬

2018-07-13 14:39:35

湖南卫视职场历练主持新人节目《嘿!好样的》已经接近尾声,7月5日这期节目的录制地点在方特游乐场,本次的赛制内容充分利用了游乐场的场地优势,将足球、过山车等娱乐设施融入其中,添加了比赛的趣味性。本次游乐园"热身对抗赛"有多项趣味十足的项目,比如足球射门、圈内颠球、等多个环节的足球接力游戏以及你画我猜这类团队协作类游戏。这期节目看点十足,知名演员兼主持人杨迪更是变身"足球小将"参与其中,与营长杜海涛一同带领主持新生们进行主持实战特训营终极大考核之前的"热身对抗赛"。

杨迪做客《嘿!好样的》秀球技,军拓铁腕5见证了这场尴尬

第一项任务是点球大战,杨迪、于莎莎分别带领一队人马,两队轮流进行点球射门,射进球的队伍将获得一次选择队员的机会,射不进球则没有选择的机会。营长杜海涛营长进行了开场首秀成功进球并选择了队友后,杨迪上场准备射门。在射门之前,杨迪表示:"不管踢不踢的进,但是姿势一定要规范,不能像海涛刚刚那种蹬进去。"杨迪经过组跑和一系列规范华丽的射门动作之后,结果令在场的主持人都大跌眼镜,足球大轨迹偏离了球门。海涛趁机怼道:"杨迪刚才是脚抽筋了吗?"接下来李浩菲出战不仅裤子破了,还踢飞了鞋露出了增高鞋垫,志在必得的马思超自信满满却屡踢屡不进,现场笑料百出,综艺效果满满。

杨迪做客《嘿!好样的》秀球技,军拓铁腕5见证了这场尴尬

要说此次方特之行惊险刺激的游戏那非"过山车版你画我猜"莫属。这项游戏要求成员两个为一组,坐在木质过山车上并在过山车高速行驶的过程中由一人完成游戏中的绘画任务,在到达终点后由另一人负责猜出图案对应的内容。这款刺激惊险的游戏使得主持新生班同学和各位助梦官们心跳加速,全程尖叫不段。要知道心率过超过160次每分钟以后对人体也会有负担的,幸好他们佩戴的军拓铁腕5户外运动手表采用的是飞利浦动态光学心率支架,可以实现腕式实时监测心率,保障他们的安全。很多同学表示他们是真的很害怕,但是为了自己的队伍,他们还是选择克服了自己内心的的恐惧,坚强地完成了任务。

杨迪做客《嘿!好样的》秀球技,军拓铁腕5见证了这场尴尬

游戏对失败者的惩罚也是相当残酷的。为了考验主持人的文字库,在读生僻字游戏中,读错字的主持人将受到从天而降的暴雨泼身的惩罚。可怜的刘承林因为读错了字被暴雨头浇到脚泼了个浑身湿透,抱着头向马思超求救,简直不能再惨了。他手上佩戴的军拓铁腕5明显比他坚强多了,军拓铁腕5支持5ATM级别的防水,50米以内的游泳都没问题,这样程度水泼简直就是小case嘛。

杨迪做客《嘿!好样的》秀球技,军拓铁腕5见证了这场尴尬

《嘿!好样的》也走到了收官之日,新生主持带来的欢笑丝毫不输给《快乐大本营》何炅,谢娜等人,越发期待在未来他们在荧屏上的表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