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张檬变"落跑新娘"自曝"恐婚"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8-08-16 15:33:40

北京卫视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节目《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将于8月18日(周六)21:05爆笑回归。首期节目中,“甜美公主”张檬变身“傲娇女王”,单身夜大醉,酒后吐真言,自曝“恐婚”。“喜剧大师”潘长江助阵沙宝亮,使出“十级缩骨童子功”躲进行李箱,为作品的喜剧效果拼劲全力。

《跨界喜剧王》张檬变

  《跨界喜剧王》第三季嘉宾互选时刻

张檬“酒后吐真言”三心对抗欲“悔婚”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恐婚恐育,情侣间的互相信任也大打折扣。这次,张檬饰演的“头婚女”便是如此,婚礼前夜在酒吧大醉,一想到自己即将成为家庭主妇,买菜擦地洗衣做饭,所有零用钱都要给孩子买尿不湿,就想做个“落跑新娘”。婚礼现场,她又遇到老公的前女友,对另一半的不信任之情霎那间涌上心头。作品以“内心外化”的表现形式呈现,舞台上“爱心”、“嫉妒心”、“消极心”三颗“戏精”心脏各执一词,更让张檬难以说服自己。新郎黄维德在人生重要时刻,也将面临“为爱放弃整片森林”的灵魂拷问。究竟我们的三颗“红心”能否齐心协力为张檬的婚事保驾护航?两位新人又能否顺利走进婚姻殿堂呢?

《跨界喜剧王》张檬变

  三颗心变身“戏精”

潘长江秀“缩骨神技”观众惊呼“太拼了!”

首期节目的选材除了展现接地气的爱情观,还聚焦生活中的亲情,将“父子亲情”再次搬上舞台。喜剧人潘长江根据好友经历亲自打磨剧本,饰演“丧偶老人”,来到儿子儿媳家借住,却因为“清蒸榴莲”的生活味道和对老伴用力过猛的思念,惹恼了儿媳。节目中,潘长江大展喜剧老戏骨实力,和沙宝亮的“父子对手戏”引得观众捧腹不已。此外,为了呈现出爆笑的喜剧效果,潘长江躲进行李箱,“一口”闷了整瓶矿泉水,这敬业程度更是让嘉宾与观众都惊呼“太拼了”。

《跨界喜剧王》张檬变

  潘长江、沙宝亮演绎“父子亲情”

除了张檬、黄维德和潘长江、沙宝亮这两对组合,杨树林、张晨光和文松、海一天也将展示喜剧表演功力,突破自我。

首创“竖屏时刻”互动全新升级

此外,前所未有的“竖屏时刻”出现直接让观众感受一把当导演“选角”的快感。节目中,经过精挑细选的“喜剧达人团”将在嘉宾表演结束后秒变“戏精”,现场模仿段子,用手机拍摄视频,并接受观众投票,获得点赞最高的喜剧达人将有机会成为下一场的助演嘉宾。

《跨界喜剧王》张檬变

  “喜剧达人团”现场模仿精彩段子。

这种完全即兴的实时挑战不仅大大增强了现场互动感,也将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意外惊喜。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21:05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