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吧花花万物》戚薇穿衣独爱“网红”同款 曾因游戏和老公吵架

来源:人民网
2018-08-22 16:06:02

原标题:《真相吧花花万物》戚薇穿衣独爱“网红”同款 自曝曾因游戏和老公李承铉吵架

紧跟社会话题,探讨年轻人的消费世界,本周的《真相吧花花万物》讨论的主题是空巢青年。空巢青年指的是与亲人父母分居,独自一人居住在外的年轻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对物质生活要求的提高,空巢青年逐渐成为一个不可忽略的社会群体。他们背井离乡的在其他城市奋斗,在结束完一天的忙碌工作后回到空无一人的家里有时难免会感到孤寂。那么,空巢青年的这种孤独感应该如何排解呢?本期《真相吧花花万物》邀请了明星嘉宾戚薇来分享自己的购物清单,和MC团共同探讨“空巢青年”的主题。

前段时间戚薇主演的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收视火爆,讲述就是一个女生孤身去北京闯荡,从开始的一无所有到事业有成还准备创业开自己的公司的故事。有过这段“亲身”经历,戚薇对空巢青年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而且一向以脾气火爆著称的戚哥遇上同样心直口快的小S,将会产生怎样绝妙的化学反映和爆笑的综艺效果呢?

《真相吧花花万物》戚薇穿衣独爱“网红”同款 曾因游戏和老公吵架

戚薇的账单公布引惊呼“这真的是明星的购物账单吗?”

作为娱乐圈的资深美女和时尚达人,戚薇的天猫账单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在服装的喜好上跟时下很多的年轻女孩子一样,偏好天猫上的知名网红品牌,因此还被小S吐槽“一定是因为这个主人本身的品味太差了,所以她必须靠别人穿起来好看的衣服她才愿意去穿。”戚薇的消费账单一经公布,就被大家一顿“diss”,而一出场就表明自己是搭公交来录节目、银行卡余额只剩7块钱的MC团成员“优酷共享一哥”大锁看完服装价格后震惊到不行,直呼:“为什么她的消费水平跟我一样啊?到底是不是明星啊?”

作为娱乐圈的新晋辣妈,戚薇的账单里自然少不了为女儿Lucky李乐祺购置的儿童专用物品。而当MC团翻到账单中单口酱油宝宝调味品时,蔡康永询问小S“所以宝宝是需要淡的调味品吗?”小S表示自己是不在宝宝的食物中加任何调味品的,因为天然的食物就会有它自己的味道,不需要再加任何其他的调味品。资深辣妈小S和新晋辣妈戚薇之间还会有什么样的育儿观念碰撞呢?

《真相吧花花万物》戚薇穿衣独爱“网红”同款 曾因游戏和老公吵架

戚薇自曝曾和李承铉因游戏吵架专家表示不应过度依赖网络

在本期的《真相吧花花万物》里,戚薇分享的空巢青年使人生变得有趣的方法之一就是玩游戏。为了缓解工作的压力和放松心情,戚薇平常自己也会打游戏。更在节目中爆料自己和李承铉在打游戏时会因为意见不合吵到飞起,某次还因为实在被李承铉说急了连续一个星期没有碰过游戏。对此,社会研究院副研究员冷凇表示:空巢青年的产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经济发展让人有了独立的空间,独立的空间让人拥有自由,同时却也伴随着孤独的产生。为了克服这种孤独,我们应该跟世界真实的发生联系,而不是过度的依赖自媒体。

然而, MC团中的一位女团成员分享的办法则更为让大家啼笑皆非。为了摆脱空巢青年的孤独感,她喜欢带着巨大的玩偶垫子去其他团员那里蹭房。她觉得这是一个摆脱孤独感的绝妙方法,在MC团其他人员的提醒下她才发现,这种方式已经给别人造成了困扰和麻烦。

事实上,自由和独孤一直都是同步出现的,当你自由的同时孤独感也就来了。那么该如何破除这种孤独感呢?记得锁定本周五优酷独播的《真相吧花花万物》,说不定就能找到你的答案。

《真相吧花花万物》戚薇穿衣独爱“网红”同款 曾因游戏和老公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