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大女主”出没!如懿+魏姐的战斗力都比不上她

2018-09-05 13:19:22

史上最强“大女主”出没!如懿+魏姐的战斗力都比不上她

最近,各路宫廷剧竞相争鸣,其中如懿作为逆风翻盘的大女主拔得头筹,魏璎珞从一个小宫女一路“打怪”,成为后宫之主更是大快人心。

但若论“最强大女主”,谁又能比得过武则天这位叱咤风云的天下女皇?

从一个平凡女子到一步一步走上帝王之位,最后成为传奇,她一直都是一个颇具争议的历史人物。不少影视作品都竭力还原她的形象,她可以温柔体贴天真无邪,也可以内心险恶到人神共愤。

同样饰演一代女帝,贾静雯版的武则天傻气可爱、一路善良被人暗算;刘嘉玲版夸张霸气,威风凛凛;刘晓庆的版本假意心安实则暗流涌动;归亚蕾则演绎了一位在权欲之争下为太平公主殚精竭虑的悲情母亲。 

时至今日,人们对她的功过仍然褒贬不一。但对于武则天的真实面貌,作为“女皇故里”的广元是最有发言权的。每年9月1日,广元还有多姿多彩的“女儿节”,以此来纪念这位传奇女性。本周日19:00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四川广元将会如何在节目中诠释武则天呢?又将会带来怎样惊心动魄的历史传奇?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