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迷恋蔡徐坤惹毛付辛博 购物清单大公开节俭获好评

来源:人民网
2018-09-07 18:21:42

原标题:颖儿迷恋蔡徐坤惹毛付辛博 购物清单大公开节俭获好评

夫妻的购物清单究竟该不该让另一半知道吗?本期由天猫、优酷、燃烧小宇宙联合出品的《真相吧花花万物》中,付辛博和颖儿现身说法,他们将一一公开征集的购物清单,是撒狗粮还是清旧账,蔡康永和小S又从账单中发现了什么秘密?颖儿更是自曝迷恋蔡徐坤,对于爱追星的老婆,付辛博又将如何应对?

颖儿迷恋蔡徐坤惹毛付辛博 购物清单大公开节俭获好评

  颖儿自曝迷恋蔡徐坤 购物账单太节俭被说“抠门”

在两人上场前,他们的购物账单先亮相,一人一份购物账单却是最能说出真相的好“东西”,毕竟,花出去的钱无法说谎。第一份账单中,买的基本上都是家居用品和婴幼儿用品,而且价格比较实惠,mc团成员袁成杰大呼“居然比我还抠门”,大家猜测这是一位持家有方的女性的购物清单;第二份账单与第一份截然不同,全是贵价手办“吓倒”众人,还有一些健身用品和酒,大家猜测是不是单身男性,小s更是“吐槽”:“我觉得他完全就是个自恋狂”,购物都是买自己喜欢的,而且特别在乎自己的外型。账单公开进行一番猜测和评价后,颖儿和付辛博也携手出场,两人结婚不久,俨然一对甜蜜情侣模样,看着对方时总是温柔又笑意盈盈。对于账单里的疑问,他们怎样解释的呢?

颖儿表示便宜的家居用品用于他们俩在横店的家,临时住所不需要太过奢华,湖南妹子颖儿在操持家务这一点上还是值得夸赞的。付辛博对她也赞不绝口,他表示在横店拍戏的苦只有颖儿在身边才会显得没那么苦,两人一起拍摄《古剑奇谭2》,付辛博拍摄时常7个月,每天几乎13个小时,又要拍打戏又要吊威亚,全靠颖儿为他把生活食宿安排妥当,才让付辛博在工作之余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幸福。虽然颖儿是持家小能手,但也不是一个只会干活儿的“黄脸婆”,她自曝也爱追星喜欢蔡徐坤,说起蔡徐坤来脸上还浮现出少女般的微笑,还扭头羞涩看了一眼付辛博。付辛博对此表示,老婆追星没关系,因为自己信任她,两位不仅颜值高还特别恩爱,简直是不给我们吃瓜群众活路了。

颖儿迷恋蔡徐坤惹毛付辛博 购物清单大公开节俭获好评

  付辛博脾气差被揭底 与颖儿现场牵手显甜蜜

两人虽然购物清单大不相同,但同为夫妻的默契如何?在本期《真相吧花花万物》中,两人还做了一个非常走心的测试。这个测试题由小S给出:如果对方哪一个习惯不改掉,你就会真的有可能离开ta?两人分开写自己无法忍受对方的坏习惯,付辛博先公开了自己心目中颖儿的坏习惯,他说颖儿“一件事说一百遍都听不进去”,他表示自己有许多为颖儿好的事情,提醒她咳嗽不要喝凉的等,颖儿总是“屡教不改”。这哪里是吐槽坏习惯,这不是塞狗粮吗?看来付辛博在许多生活的小细节也很关心颖儿呢。

而颖儿最无法忍受付辛博的是什么?还未等颖儿公开,付辛博自己便说知道她会写什么,夫妻俩的默契度再次上线。付辛博坦诚自己容易暴躁,甚至会摔东西。这一点再次吓到小S,上一次说自己会摔东西的林更新还历历在目,这次的付辛博又来重演这样的剧情?不过付辛博却说自己说摔东西只是在“演戏”,颖儿也说付辛博只是爱“演戏”,自己就陪他演,实际上付辛博非常怂,生完气会马上来哄自己,会不停地叫颖儿“宝宝宝宝”来认错。对不起,又被塞了一嘴狗粮。两人在看mc团分享故事时听得特别认真,手也不自觉就牵到了一起,然而被蔡康永cue问题时却立马分开,简直不要太可爱,你们是合法夫妻,不是早恋高中生好吗?

颖儿迷恋蔡徐坤惹毛付辛博 购物清单大公开节俭获好评

颖儿迷恋蔡徐坤惹毛付辛博 购物清单大公开节俭获好评

总体看来,付辛博和颖儿还是非常幸福甜蜜的一对,夫妻当中总要有包容和理解才能获得更多幸福。他们的购物清单还有什么样的秘密?大家去优酷《真相吧花花万物》中了解一下吧!

颖儿迷恋蔡徐坤惹毛付辛博 购物清单大公开节俭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