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获业界安利 《我就是演员》迎“好演员的春天”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9-11 15:33:12
 
 

匠心获业界安利 《我就是演员》迎“好演员的春天”

  左小青、任素汐被赞“神仙演技” 杜淳真诚蜕变登顶热搜

“这是什么神仙演技,我先哭为敬”,伴随着网友的一致好评,《我就是演员》首期节目的两位女演员左小青、任素汐,一时间成为了当晚的热搜焦点。虽然两人的相貌与年龄在一众演员中不占上峰,但却凭借着“把命搁在台上”的表演信念,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直击心灵的催泪之作《一九四二》,用实力演技获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肯定。

和“太会演”的左小青、任素汐不同,努力突破转型的杜淳除了台词和演技的进步让人眼前一亮,其在《我就是演员》中“亲妈不认”的外形蜕变以及为节目发表的长图文更是在网友的探讨下直接登顶热搜。节目中,勇敢、真诚的杜淳用细腻的表演将“曹丕”演“活”了,而观众则在意外之余对其表扬道“为沉淀自我并突破自我的杜淳打Call,相信你可以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