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曝光2019综艺大剧,跑男好声音捍卫C位

来源:环球网
2018-09-20 17:13:40

浙江卫视曝光2019综艺大剧,跑男好声音捍卫C位

八月,中国蓝刚刚度过了自己的十周岁生日。“浙”奋力奔跑的十年,锐意勃发,挥毫写就了一部逆生长的电视传奇。掀开下一页全新十年的2019,浙江卫视又将以怎样的姿态,去直面一个更为复杂和激烈的传媒环境呢?

9月19日,“浙江卫视2018秋季沟通会”在杭州召开。本次沟通会以“不二”为主题,为到场的近千名品牌客户解构了浙江卫视2018-2019的竞争策略。

何为“不二”?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编委,浙江卫视总监王俊在主题演讲中生动阐述道:“不二”,就是笃定守一,在复杂的传播格局下持续带给品牌客户以确定性和安全感;“不二”,就是用心于一,坚持电视人的不变初心,不断推出观众喜爱和关心的电视产品; “不二”,就是无分别心,只需做好自己,这也是“做二忘一”的升级版——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王俊将“不破不立”作为浙江卫视的“不二法门”。本次沟通会发布的综艺和大剧,也定锚了中国蓝2019年的平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