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下魔法袍穿芭蕾鞋 艾玛·沃森演天才孤女

2007-09-04 07:46:10
脱下魔法袍穿芭蕾鞋 艾玛·沃森演天才孤女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娱乐消息:17岁的英国女星艾玛·沃森接拍新片了,由沃森参演的新片《芭蕾舞鞋》正在伦敦拍摄,这是她首度拍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之外的影片。和《哈利·波特》中就读魔法学校的赫敏相似,沃森的新角色仍然穿着学生制服,对于现实生活中仍是在校学生的她而言,可谓本色出演。

据《新闻午报》报道,由英国广播公司一台制作的电视电影《芭蕾舞鞋》长达两小时,根据诺埃尔·斯特莱特菲尔德的同名儿童小说改编,讲述1930年代英国的三位孤儿姐妹被一位古怪的探险家收养,并在艺术学院上学时被发现天赋的故事。沃森饰演其中的大姐波琳·弗塞尔。她表示,自己非常高兴能有机会接拍这部影片,“我看过原著之后,认为它的确十分特别。我不愿错过这部精彩的影片。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上了波琳的角色。”

该片编剧海蒂·托马斯对沃森的加盟也是举双手欢迎。她说:“艾玛是个不可思议的年轻女演员。她能出演这部影片令我们相当激动。”《芭蕾舞鞋》的其他演员包括理查德·格利菲斯、维多利亚·伍德等影星。该片的制作人帕特里克·斯宾塞表示:“影片汇集了颇具声望的资深演员,以及极具天赋的新生代演员,这样的组合堪称完美。”

为了深入角色,沃森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她不仅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金色,而且还积极参加了芭蕾舞形体训练课程。沃森自从出演了《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赫敏而迅速走红,并拥有千万英镑的财富。

之前,《哈利·波特》的另两位小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和鲁伯特·格林特分别接拍过《十二月男孩》和《驾驶课程》等影片。在《哈利·波特》之外的较量中,沃森的表现能否超过两位男生,人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富文佳 来源:星岛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