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是好莱坞下一站型男巨星(多图)

2007-09-19 16:11:09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长江后浪推前浪,这句话在娱乐圈里体会得特别真切,我们永远需要一些新鲜的面孔来换换口味。了解一下在最近刚出炉的热辣小生面孔吧,他们的出现让Tom Hanks或是Tom Cruise们都可以早早退休,回家颐养天年了。他们才将是在下一年里被谈论最多的人,他们的作品和生活中的一切事都会引来关注。记住,想做新世代型男,标准是:阳光、不羁、蔑视一切又帅气无比,最重要的关键词是:青春无敌。

少年得志型

谁将是好莱坞下一站型男巨星(多图)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生日:1989年7月23日

说到Daniel Radcliffe我们一点都不陌生,这个更多时候用“哈利·波特”名头出现的小男孩,转眼已经陪伴了我们快7年。而今年夏天,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大陆,全美青少年正在集体为“音乐剧”而疯狂。一部讲述美国中学生音乐剧的影片《歌舞青春2》(High School Musical 2),首播当日已经刷新了美国有线电视的收视人数纪录。新捧红的男孩叫Zac Efron,还不到20岁,凭着迅速爆红和无数的八卦新闻已经被媒体称为It Boy或男版的林赛罗韩。两人都年纪轻轻就已誉满天下,看看人家的出生日期,让一把年纪的我们怎能不汗颜?

从2001年起,Daniel Radcliffe这个当时还不到12岁的小男孩一下子成了全世界最知名的人物。在生命的大部分时间里,他只用扮演一个角色就成了全英国最富有的青年人。Daniel的青春期,只能用“春风得意马蹄疾”来形容。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一集集地拍着,小Daniel也陪着我们一年年的长大。随着波特终于在电影里献出了初吻,生活里的Daniel Radcliffe也不甘于做一成不变的乖宝宝:为杂志拍性感照片、全裸演出舞台剧《Equus》,甚至声称不反对与娜塔莉波特曼或者斯嘉丽约翰逊发生一夜情。我们每个人都在无可挽回地长大,Daniel Radcliffe也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