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包老师的画有内涵 其他快女没孤立我

2009-07-25 16:35:26
中国日报环球娱乐消息:近日,记者通过天娱传媒采访了正在封闭训练的曾轶可,心情不错的她似乎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她说对待质疑,她有自己的小聪明。

与人相处

其他快女没孤立我

记者(以下简称记):跟我们说说你目前的状态吧,十强赛就要比赛了,目前你们都在做些什么?

曾轶可(以下简称曾):每天都有安排,为比赛做准备,选歌、配合乐队、排舞蹈、节目彩排等等,大家现在都挺忙的。我自己也会做一些准备。

记:现在“快女”就剩下10人了,你们每天在一起相处得怎么样?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多吗?

曾:大家在一起相处得很愉快,都像一家人一样了,毕竟每天吃在一起住在一起。女孩子们在一起就没有不闹的时候,呵呵!

记:我看一些报道说你在10强中挺孤立的?

曾:孤立?没有,我们的关系都很好,不和都是大家的猜测。

记:私下里你们几个有没有讨论过谁会成为“快乐女声”全国三甲、谁会拿冠军这样的话题。

曾:不会哦!大家现在对于结果看得都不是那么重。我希望自己尽可能走更远,但是走多远都不重要,关键是在这个过程中要快乐。

面对争议

只看好的忽略坏的

记:快女中,有关你的争议是最多的,你有没有在网上看到过对你的一些非议?

曾:我也会经常上网看,好的不好的我都看到了。刚开始看到一些不好的评论,会有一点点难过。

记:只是难过吗?有没有掉过眼泪?

曾:也掉过一次眼泪,是在车上,但就那么一小会儿,后来还是很开心了。

记:是因为评委的那件事情吗?

曾:那个是其次了,主要是我不喜欢我以前的一些朋友站出来说一些我不愿意听到的事情。但现在好了,越往后自己就有了一种小聪明,那就是只看好的。这样心情就越来越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