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富二代”男友疑曝光 回应态度暧昧

2009-07-27 15:26:30

张雨绮“富二代”男友疑曝光 回应态度暧昧

张雨绮京城会阔少

张雨绮“富二代”男友疑曝光 回应态度暧昧

两人甜蜜进餐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日前,一组张雨绮和某“型男”在高档会所亲密进餐的照片在网上曝光。从照片上看,二人不仅举止亲昵,深夜更共同乘车返回公寓,甜蜜恋情疑似曝光。娱记随后独家致电张雨绮和照片中的绯闻男友——经证实,该男子为“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有意思的是,他们对这组照片及恋情传闻,均采取了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

张雨绮热恋男友曝光? 衣着考究举止绅士

从网上曝光的这组“热恋”照片看,“星女郎”张雨绮当天显然是精心装扮过、看上去顾盼生辉;男主角也衣着考究、颇似帅气绅士。两人在法国餐厅浪漫缠绵的氛围中愉悦的进餐、聊天,随后更是一同乘坐奥迪A8轿车返回某高档别墅区。该图片报道还称,距此次甜蜜用餐后几日,又再度目睹二人深夜从与友人一同现身,此番张雨绮则素颜简装,并戴着黑框眼镜,小鸟依人地靠在“型男”的身上,而男子也穿着随意,温柔地搂住张雨绮的肩膀等车并再度一起返回了别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