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2009-07-29 17:16:29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人红学历好的男明星有哪些?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张国荣:哥哥是大学肄业(英国利兹大学纺织专业)

张国荣不是横空出世、一夜成名的泡沫明星,他是踩着荆棘丛生的坎坷道路,一步一个脚印走到巨星宝座上的。从1977年出道至2003年辞世,这期间他推出了数十张唱片,举办了数百场演唱会,演绎了多部经典电影,是当之无愧的绝世巨星与艺术家。

揭秘娱乐圈20位话题男星的真实学历

王力宏: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两年前硕士在读

1988年6月,自Pittsford Elementary School 毕业 9月,进入Pittsford Sutherland Middle School就读 。 1989年加入Rochester Pilhaumonica Youth Orchestra 成为该乐团最年轻小提琴手。 4月,参加学校音乐剧“Once Upon a Mattress”的演出。 6月,自Pittsford Middle School荣誉毕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