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缠身朱莉大倒苦水 是非真假见分晓(图)

2009-08-08 19:26:50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好莱坞夫妇时刻都是八卦缠身。看似洒脱的朱莉在答复《HELLO》杂志的访问时也不禁大倒苦水:“我真的不知道要拿那些偷窥和谣言怎么办!一方面,我也知道我应该接受这个事实,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要问,为什么?有些人只是碰巧成了名人,为什么人们就非要制造出一些伤害人的假话来呢?我真是不能理解。”

仅过去的12个月间,关于这对夫妇的无稽之谈就有一箩筐。且来盘点一番,并擦亮双眼,看看真相到底是什么?

谣言之一:皮特母亲Jane与儿媳不睦,并怂恿儿子离开朱莉。

真相:有消息称皮特的父母最近和孙儿们在纽约长岛朱莉的新片《salt》现场探班,和她颇为亲近。

谣言缠身朱莉大倒苦水 是非真假见分晓(图)

 事实上,皮特父母经常和小两口一同出现在红毯上。在加利福尼亚《本杰明巴顿奇事》的首映式上,朱莉和老太太挽着臂膊,言笑甚欢,可见两个女人之间的关系还是不错的。

谣言之二:朱莉将皮特和保姆捉奸在床,大发雷霆。

真相:有知情人向《HELLO》透露,这则出现在今年三月的假新闻,恐怕是皮特夫妇身边假新闻中“最蠢的一个”

真相:“皮特可不是是这种没脑子的人。他可不是这样傻乎乎的莽撞的人,这可不像他。”这位知情人评论道,“不过,人们就是喜欢编造故事,好让他们出现在新闻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