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晃:晓雪十年前没钱时就穿那样(图)

2009-08-15 14:36:32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消息:在离开快女之后,曾轶可依然是话题中心,而一向敢说的洪晃女士也因为和晓雪的纷争再次发言,洪晃对晓雪颇有微词由来已久。本次对话是洪晃首次谈快女“话题女王”曾轶可,同时洪女士也对晓雪的一些言论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精华如下:洪晃大“赞”曾轶可:走调无所谓,但要形神统一;洪晃又“毁”晓雪:她十年前没钱时就穿那样……

洪晃:晓雪十年前没钱时就穿那样(图)

女人的战斗引人深思

 

洪晃:晓雪十年前没钱时就穿那样(图)

本次“开呛”主题——曾轶可

女人志:您为什么质疑晓雪的“时尚教母”资格?

洪晃:因为她本来就是没有资格。她那顶多叫臭美,不叫审美。比如说我去批评别人英文不好,我是有据可查的,我从初中到国外生活,发音基本是native speaker,我可以批评人家英文不好,可是晓雪姑娘,并不懂时尚,她顶多只是爱臭美,她瘦身减肥买名牌,她选择让衣服穿她,而不是自己穿衣服。

女人志:那她能代表中国时尚编辑的整体状况吗?

洪晃:我不得不沉痛的说,晓雪的确代表了中国时尚界大部分编辑的整体素质。这个圈子的人忙着赚钱,买名牌,炫耀自己,当品牌的宣传部长,而没有带着脑子来工作。

女人志:请您点评一下晓雪对超女的造型。

洪晃:晓雪把所有快女都变成了自己十几年前的样子。你要想看看十几年前她穿啥样就看看这些快女。十几年前她没钱的时候我见过啊,她就穿成那个样儿。

40岁晓雪的臭美,和我家姑娘4岁也在镜子前打扮臭美的本质是没有区别的。臭美是女人本质里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