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上八大性情纯爷们日常装扮(组图)

2009-10-27 16:13:23

中国日报网环球时尚消息:经过多年的阴柔风潮,这年头出现在真实生活中的爷们都成了罕有的宝物。最纯的纯爷们,通常都出现在电视电影里。漫天的炮火云集,破布烂衫的兵们在尘土里匍匐怒吼着“鸣炮”。也许这才是纯爷们迅速攻城略地的时刻!他们无疑如一柄利刃,划清了阳刚与阴柔的界限。看看这些荧幕里的纯爷们在平时的日常装扮吧。

荧幕上八大性情纯爷们日常装扮(组图)

张涵予

义气的爷们张涵予

爷们之作:《集结号》、《风声》

我们要永远感谢谷子地,因为他的出现,F4才消失,群众才开始崇拜真正的英雄,开始认清敌我,明白男女之分。张涵予这匹半路杀出来的黑马,并不是黑色的,他已经在前小半生为这个角色酝酿许久,所以临到他头上来,他是慷慨的,自然的,笃定的,他不需要去演,他就是谷子地。

那个最阳刚最沉默的瞎眼老兵,那颗最爷们儿最男人的历史里的微尘。

荧幕上八大性情纯爷们日常装扮(组图)

张涵予

张涵予,带着宠辱不惊的质朴气息,吃透了阳光的黝黑肤色,黑色酷装永远是他最适合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